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韩国女排击败中国信心爆棚 欲挫俄罗斯冲冠军

2010年11月02日10: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韩国女排击败中国信心爆棚 欲挫俄罗斯冲冠军

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在日本举办的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目前,身处D组的韩国女排在小组前三轮的争夺中,取得了3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甚至在上一轮与中国女排的比赛当中,意外的以3-0完胜对手。韩国女排的出色表现也激起了韩国国内媒体的热情,其中,韩国知名门户网站My Daily就发表评论认为,下一轮迎战俄罗斯女排,韩国女排将变不可能为可能,战胜俄罗斯女排,夺得4连胜。

从1964年举办的东京奥运会起,韩国女排第一次迎战俄罗斯女排,至今双方共交锋46回,韩国女排5胜41败,成绩不尽人意。最近的一场胜利也是在6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韩国女排以3-2艰难取胜,在双方之后的交锋当中,韩国女排5战全失,可谓恐俄心理严重。

业内人士多认为迎战俄罗斯女排将是韩国女排艰巨一战。俄罗斯女排同样保持着三战全胜的骄人战绩,并在小组排名中暂列头首,队中可谓强手如云。身高204cm的重炮手加莫娃和身高202cm的梅尔库洛兹仅从气势上便给对手以很大压力。但是韩国女排队中的金延璟也有着雄厚的实力,在与中国队的比赛当中,她证明了自己的价值,20次进攻直接得分,3次成功拦网,加上1次发球得分,一人独得24分,凭一己之力粉碎了中国女排梦想。此外韩国女排队中还有现效力于韩国GS的南志媛和效力于韩国兴国生命的韩松一等强手,因此韩国女排的实力也不容小嘘。

抛掉恐俄心理的韩国女排,将向本次世锦赛冠军的位置发起冲击。虽然与俄罗斯女排交战处于下风,但韩国女排将誓死一搏,她们将以怎样的精神面貌迎战俄罗斯女排,让我们拭目以待。(taiho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