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丹皮尔驾到恐取代米勒 将联手姚明重塑禁飞区

2010年11月02日09: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今日美国》发布了最新一期的火箭球队报告,其中文章认为丹皮尔的到来可以帮助火箭解决凄风冷雨的防守,在姚明遭遇限时的基础上,丹皮尔可以扮演布拉德-米勒无法替代的角色,重新打造休斯敦禁飞区。

早在一个多月之前火箭便瞄上了丹皮尔,而如今他们终于用较低的价格成功捕获这位6尺11寸的长人,休斯敦的确需要丹皮尔的帮助,姚明的状态已经逐日精进,但是上场时间仍然不会超过24分钟, 布拉德-米勒如今尚在挣扎中,他在对阵掘金的比赛中只有6投1中,惨淡的进攻更加无法弥补他在防守端的缺陷,当姚明在场下时,火箭需要内线球员提供强硬的防守,但是米勒显然无法做到,即使是他打出良好状态时也无从办到。

丹皮尔的到来可以为火箭提供另外一个选择,尽管他也有着自身的局限性,但是至少可以利用身高优势为火箭贡献有益的禁区防守,布拉德-米勒并不畏惧竞争,他也直言丹皮尔的到来可以为火箭提供强悍的防守。“他有着壮硕的身材,他可以在防守和篮板上带来一些巨大的帮助,我们需要在防守端大力改进,这就是火箭选择他的原因。”米勒说道。

特别是姚明无法保证上场时间的基础上,丹皮尔的作用力就更加显得重要,而大姚也声称丹皮尔可以给球队带来不同的风格:“他非常有经验,身体对抗性很强,他在保护篮下方面做得更强硬,特别是在我的上场时间受到限制的基础上,丹皮尔可以在场上提供我们所需要的东西。”

火箭输给掘金后球队已经遭遇到三连败,他们急需要改善自己的防守,姚明自2009年受伤后首次回到丰田中心作战,火箭在上半场一度领先7分,在距离第三节结束还剩4分半钟时他们还领先了6分,然而进入第四节后火箭的防守强度骤降,而姚明上场后也无法有效接到皮球,最终掘金打出一波9-0彻底控制了比赛,开局三连败也是火箭自1999年以来首次出现这样的情况。如今他们急需要“扭亏为盈”,在攻守两端都打出平衡的表现。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