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CBA揭幕战挪至12月10日 将为亚残会让开时间

2010年11月02日08:58现代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真是计划没有变化快,此前中国篮协把新赛季CBA开幕式定在了12月12日,但由于当天是亚残会的开幕式,在反复权衡之后,中国篮协昨天表示,新赛季CBA联赛将在12月10日开幕。事实上,中国篮协在确定开幕的时候,也没有考虑到与广州亚残会撞车的因素。“当时考虑最多的就是给亚运会让车,12月12日也是征求过各家俱乐部的意见的。”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随后不久,中国篮协发现,当天正好是亚残会的开幕式,而据了解,央视体育频道将对开幕式进行现场直播,如果CBA当天开幕,将面临着没有转播的尴尬局面,这是中国篮协和众多赞助商不愿意看到的一幕,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篮协紧急协商,最终把比赛提前到了12月10日开幕,对于这一点,众多俱乐部也并没异议。

揭幕战的时间定了,但是揭幕战的地点和对阵对手还没有产生,此前,佛山队积极申办开幕式,此后并没有下文。目前比较可靠的消息是,浙江广厦队也想成为揭幕战的一部分。但到目前为止,具体由哪两支球队打揭幕战,尚无定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