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八卦新闻 > 正文

霍华德发行儿童唱片 魔兽翻唱杰克逊经典之作

2010年11月02日08:2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发行儿童唱片 魔兽翻唱杰克逊经典之作

霍华德新发行的儿童唱片封面,唱片网上定价为13.98美金(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体坛网讯 尽管近日魔术在常规赛被热火三巨头完爆,但是这并不影响魔术队当家球星霍华德发行他的首张音乐专辑《Shoot For The Stars》。这张旨在为孩子们创作的的唱片中,魔术队12号重新翻唱了包括Michael Jackson、亨瑞-布拉方特和黑眼豆豆的歌曲,甚至还有MC Hammer的说唱歌曲《U Can't Touch this》。

对于这张专辑的评价,霍华德明确表示:“我不擅长说唱,但是我对音乐情有独钟,如果让我在一大群人面前演唱,我也不会害羞。”

《Shoot For The Stars》曲目列表

1.“Let’s Get It Started” (The Black Eyed Peas)

2.“All Star” (Smashmouth)

3.“ABC” (The Jackson 5)

4.“Will You Be There” (Michael Jackson)

5.“U Can’t Touch This (Howard Time)” (M.C. Hammer)

6.“Shout” (The Isley Brothers)

7.“Day O” (Harry Belafonte)

8.“Get The Party Started” (P!nk)

9.“Jammin’” (Bob Marley)

10.“Whoomp (Hoop) There It is” (Tag Team)

11.“Shoot For The Stars”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