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砸2亿引援名单全曝光 国内5虎+2海归在列

2010年11月02日07:5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中甲冠军广州恒大传出消息,新赛季引进外援的资金将达到3000万美元,合人民币2亿,这也是迄今为止中国职业俱乐部最大手笔的引援。

恒大本赛季投入1.7个亿,夺得中甲冠军,老板许家印已将目标放在中超乃至亚冠上:“明年恒大苦练内功,打好基础,争四保六为主调。在引进外援上,恒大下一步会做更大的投入,按照我的想法,我们会引进世界前20强国家的队员,最低也要达到这些国家队替补队员的水平,因为我们的目标是5年内要冲击亚冠冠军。所以我们明年会引进比身价350万美元的穆里奇更贵的外援,一步到位,引进四名外援,加上穆里奇是五个外援,后面外援身价要比穆里奇更高。”国内球员方面,冯潇霆、李玮峰、张耀坤、汪强、姜宁、刘健、郑龙等人,都在恒大的计划中。

另外,韩国媒体透露,恒大已与曼联球员朴智星进行接触,试图引进这名韩国队队长。韩国媒体甚至表示双方已谈到年薪等问题,而恒大对此并没有否认。昨晚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说:“一切都有可能,现在教练组正在休假,所有的工作都需要等李章洙回来以后开始。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无论引进谁,恒大要么不做,要做就一定会做到最好!”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