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球迷挺皇马:穆里尼奥!为我们血洗米兰

2010年11月02日07:20腾讯体育方觉晓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球迷挺皇马:穆里尼奥!为我们血洗米兰

为干掉米兰,国米球迷支持皇马?

腾讯体育讯 来自意大利一些社交网站的消息证实,米兰主场迎战皇马的比赛前后,将会发生很多故事,关于国际米兰球迷与穆里尼奥之间的故事。预计将有数千名国米球迷去欢迎穆里尼奥回归米兰城,而且这些球迷立场鲜明:支持皇马击败米兰!

穆里尼奥虽然离开了意甲,但是通过Facebook等网站,狂人依然和他在意大利的拥趸们保持着一些联系。最近,穆里尼奥即将跟随皇马前往米兰城客场挑战AC米兰,他也通过网络将他的行程告之了国米球迷。而国米一些球迷群体组织起来,准备去欢迎穆帅的回归。

国米球迷提起穆里尼奥,势必有很古怪、复杂的情绪。大多数国米球迷经历了这样一个认知穆帅的轨迹:先是怀疑他(毕竟他之前,无数名帅倒在国米面前),然后逐渐认可他,最后到崇拜他,然而在他把球队带上荣耀之颠后就匆匆离去,他的身后留下了一些怀念,也或多或少会有一些怨念。毕竟,穆帅在伯纳乌球场帮助国米夺取45年不曾夺取的欧冠冠军,在这之后他甚至没有打一场主场的比赛接受球迷的掌声和欢呼,就告别国米而去。球迷甚至没有时间和他一起庆贺,就只能接受他已经改换门庭的事实。

穆帅在梅阿查球场留下过无数经典:两次9人作战,国米凭借强悍的不屈取得1胜1平的战绩;在国米38年不曾突破欧冠半决赛的前提下,蓝黑军团在开局0-1落后于巴萨的前提下连追3球打出荡气回肠的表演;在国米被罚至9人的时候,穆里尼奥用“手铐”手势抨击官权干预足球和某些不良记者,梅阿查6万多球迷集体挥舞白手绢对其进行声援;在国米上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里,数万球迷集体高歌“从没有人可以像你,我们一生不会忘记”,穆帅感动的无以复加……这些记忆,很多人毕生都难以忘记,更何况事情才过了几个月呢?可以预见,穆帅再回米兰,国米球迷势必对他进行热烈的欢迎。

《全市场》证实,穆里尼奥亲自选定了皇马的下榻宾馆,就是在Piazzale Lotto附近的米兰玛莉亚酒店。这个酒店与国米有一系列的合作,向来是国米夺冠之后用作庆典的地方。选择在这里下榻,穆帅显然是希望回忆曾经在国米的幸福记忆。据悉,穆里尼奥尽管此行势必日程很满,但他还是打算专门辟出时间,能够和他昔日的球迷办个小活动。

而国米球迷也通过国米新闻网等网站发出集结令,呼吁更多的球迷去再见穆里尼奥。一些西西里岛的球迷甚至打算飘洋过海来再见穆帅,其代表球迷为穆帅写了一封公开信:“尽管你已经是皇马的主帅,但作为国米球迷我们不会忘记你用两年的辛勤工作给我们带来过无数的幸福和快乐。我们会预祝你和你的球队用精彩的、具备说服力的、无可争议的方式击败AC米兰,就像你去年曾经做过的一样(上赛季穆帅两战米兰,一次4-0,一次9人作战2-0)。我们会和你同仇敌忾!”

(方觉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