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生死战暗藏隐患 35岁门神欧冠首秀迎考验

2010年11月02日06:59腾讯体育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场比赛将是卡斯特拉齐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场欧冠

本场比赛将是卡斯特拉齐职业生涯中的第一场欧冠

腾讯体育讯 “我以为我的足球就会这样平静的结束,但现在最光荣的一刻即将上演,生命有的时候就是这么神奇”国米门将卡斯特拉齐所说的光荣的一刻是指周中蓝黑军团与热刺队的欧冠比赛,由于塞萨尔受伤,届时35岁的卡斯特拉齐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当中的第一场欧冠比赛。

由于托尔多在上赛季意外地宣布了自己退役,因此在新赛季前国米从桑普多利亚以免费的形式签下了35岁的卡斯特拉齐,并且没有回收维维亚诺,因为在前几个赛季当中,主力塞萨尔几乎很少过有受伤的情况,但偏偏在本赛季欧冠生死战前巴西门神受伤了,这下卡斯特拉齐就将迎来自己职业生涯当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

35岁的卡斯特拉齐在1992年出道于小球会蒙扎,在其18年的职业生涯当中,卡斯特拉齐从未进入过一支豪门俱乐部,甚至许多时间都是效力于保级的球队当中,类似于布雷西亚、卡坦尼亚、雷吉纳等等, 唯一拿得出手的履历也许就是在桑普多利亚效力的5年,在这5年当中,卡斯特拉齐渐渐地坐了桑普主力门将的位置,并且在上赛季的前半段发挥优异,并且帮忙球队牢牢地积分榜的上游,尽管在下半赛季卡斯特拉齐由于受伤错过了大部分的比赛,而且斯托拉里的表现甚至比他还出色,但卡斯特拉齐还是收到了国际米兰俱乐部的合同。

对于自己能够参加欧冠联赛,卡斯特拉齐显然很兴奋:“这是或许将是我职业生涯当中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我能够在欧冠比赛中亮相,我极力地想控制住自己的兴奋之情,并且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对于对手热刺队,卡斯特拉齐还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托特纳姆是一支极为难对付的球队,克劳奇、帕辅柳琴科有高度,列侬、贝尔有速度,好在范德法特将因伤缺阵,不然我们将面临更大的威胁。”

对于上轮欧冠中塞萨尔所失的三个球,卡斯特拉齐表示这并非都是巴西门将的错:“有时候,我们对塞萨尔太苛刻了,从这3个球来看的确个个都很难扑救,我们应该看到塞萨尔一次又一次成功的扑救,而不是一味地抓着他的失球不放。”

同时,卡斯特拉齐表示自己有信心零封对手并帮忙国米取胜:“毫无疑问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在我的面前我们有四名世界级的后卫做保证,我有信心在比赛中不失球,而且我们的经验要比热刺队更丰富。”

尽管,卡特斯拉齐表达了他打好欧冠比赛的信心,但国米名宿马佐拉还是表达了他对卡斯特拉齐的担心:“这显然是一个糟糕的消息,对于门将这个敏感的来说,大战之前,更换总是显得有点冒险,更何况是一名没有欧冠经验的门将。”

(destr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