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马加特:沙尔克必胜 劳尔坦承德甲比欧冠重要

2010年11月02日04:3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沙尔克在德甲联赛中处于降级区行列,但在欧冠联赛中他们的表现却相当不俗,前三轮之后,马加特率领球队取得2胜1负的成绩,稳居小组第二。周中沙尔克远征以色列挑战特拉维夫哈普尔,马加特对于球队获胜充满信心,而队中核心劳尔则比较低调,对于前景不太乐观。

尽管欧冠小组赛首轮沙尔克就败在里昂脚下,但随后两轮他们分别击败本菲卡和特拉维夫哈普尔,名次升至第二位。如果本轮能够在客场再度击败特拉维夫哈普尔,那么沙尔克的出线前景将一片光明。在上周末的德甲联赛中,沙尔克负于勒沃库森,名次跌至倒数第二。但马加特对于球队在欧冠的前景依然信心十足。

在接受沙尔克官方网站采访时,马加特自信地说:“每一个球员都清楚,如果我们获得胜利,那么距离出线将非常近。因此胜利对我来说是唯一的目标,这样我们在冬季到来之前就可以将重心放在德甲联赛中。特拉维夫哈普尔前三轮全部告负,因此本场比赛是他们的最后机会。我想主队一定会全力进攻,这对于我们来说或许反而是个好消息。之前在拜仁慕尼黑执教期间,我曾经前往以色列和特拉维夫马卡比对阵。对于这里的一切我并不陌生,所以我对胜利充满信心。”

决战在即,沙尔克阵中的几员猛将却无法随队出征,其中就包括我国球员蒿俊闵。不过在马加特眼中,这并不会影响到球队的整体实力。马加特继续说道:“我们的阵容足够强大,伤员不会影响我们的备战。我最为担心的是施米茨,不过他并非不可能出场。而埃斯库德罗和普莱斯坦都已经做好了准备,他们随时都可以入替。”

和马加特的自信相反,沙尔克巨星劳尔却对前景感到悲观。在上轮德甲负于勒沃库森之后,这位皇马传奇前锋认为,球队的信心已经丧失。劳尔说:“在德甲处于降级区的现实让我感到担忧,现在全队似乎都是去了信心,我们必须想出解决办法。我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但我们必须做出行之有效的改变。”

对于和特拉维夫哈普尔的比赛,劳尔似乎并不看重。在采访的最后他说:“现在我们在欧冠的前景不错,这让我感到满意,我希望球队能够顺利从小组中出线。但我必须承认,我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德甲联赛中。相比周二和特拉维夫哈普尔的欧冠小组赛,我认为周末和圣保利的德甲联赛更为重要。”(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