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曼联征魔鬼主场 弗格森:怕啥?赢球不在话下

2010年11月02日04:31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此前鲁尼续约风波等一系列事件让弗格森焦头烂额,但他率领的曼联依然保持了本赛季不败的骄人战绩。在欧冠赛场,他们排名C组榜首,出线权几乎唾手可得。本周中曼联将远征土耳其魔鬼主场挑战布尔萨体育,恶战当前,弗格森和麾下弟子对于胜利充满信心,他们都期待能够从客场带回3分。

小组赛前3轮,曼联取得2胜1平的战绩排名第一。其中在两周前和布尔萨体育的首轮交锋中,他们在老特拉福德1比0小胜对手。由于布尔萨体育之前三战皆负,因此本场势必破釜沉舟背水一战。在这种情况下,如何在土耳其的魔鬼主场取得胜利?弗格森面前摆出了一道难题。不过老爵爷久经沙场,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他依然充满信心。

面对《泰晤士报》的记者,弗格森说:“此前我曾有过在土耳其比赛的经历,那种场景让我很难忘。对于曼联来说,和布尔萨体育的比赛必须小心,因为客场氛围会干扰我们。不过即便如此,我仍相信曼联能够获得胜利,我们现在的状态不错,虽然连续一周双赛让球员有些疲劳,不过我们士气高涨。鲁尼等人依然因伤无法出战,但周末和热刺的比赛我们证明了自己的强大,击败布尔萨体育自然也不在话下。”

在和热刺的比赛中,纳尼攻入一记有争议的入球,而他全场比赛的状态也让弗格森非常满意。对于这位麾下爱将,老爵爷充满期待。他接着说道:“纳尼如今正在迅速成熟,而他对于曼联的重要性也越来越突出。我相信他还可以踢得更好,我渴望他在欧冠赛场也取得入球。如果纳尼能够凭借一己之力击败布尔萨体育,我不会感到惊讶,因为他有这样的能力。”

和弗格森一样,曼联中场大将卡里克也对于战胜布尔萨体育信心十足。不过相比老爵爷的高调,卡里克稍显谨慎。他说:“欧冠比赛非常难打,没有一个对手是鱼腩,他们都有强大的实力。我们要远赴土耳其,长途飞行加上客场氛围,这都是我们需要克服的障碍。当然,我必须承受这一切,因为我们是豪门,巴塞罗那、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也都面临这样的问题,如果想要成为王者,就必须克服一切困难。”

“我想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无论面对的对手是谁,曼联都不会改变自己的风格。无论是在主场还是客场,只要排除干扰,我们就有可能赢得胜利。周中的联赛我们的状态不错,大家一定会保持下去。我的目标是击败对手,然后在下一轮提前出线,这样我们就可以将精力暂时集中到英超联赛上。”采访的最后,卡里克给出了自己的预测:曼联必胜布尔萨体育。(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