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瓜迪奥拉不怵北欧严寒 巴萨誓取3分提前晋级

2010年11月02日04:28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巴塞罗那和哥本哈根一战,被欧洲媒体看作是欧冠D组决定出线命运的关键一役。如果巴塞罗那击败对手,他们甚至有可能提前两轮锁定出线权。在这种情况下,远征北欧的巴萨将士立誓要全取三分而归。而主教练瓜迪奥拉也对胜利充满信心,在他眼中,冷门不可能发生。

小组赛前3轮,巴塞罗那获得2胜1平的成绩暂列小组头名,而哥本哈根2胜1负紧随其后。本轮比赛,巴塞罗那如果击败哥本哈根,同时喀山红宝石和帕纳辛奈科斯战平,那么巴萨就将提前两轮获得出线权。即便另外一场分出胜负,巴萨只要在哥本哈根拿到胜利,那么下一轮取得1分后也将提前晋级。在这种情况下,瓜迪奥拉对于胜利可谓志在必得。

在接受巴塞罗那当地电台的采访时,瓜迪奥拉说:“形势对我们很有利,我们将竭尽全力争取赢得胜利。目前巴塞罗那的状态非常好,球员的求战欲望也很强。在联赛中我们保持了不错的势头,我希望可以延续到欧冠赛场。如果我们提前出线,那么就可以将主要精力集中到西甲赛场。和皇马的争夺仍在继续,所以我们在欧冠小组赛中必须尽快结束战斗。”

哥本哈根地处北欧,较地中海地区气候更加寒冷。此番客场征战,场地和天气是否会成为巴塞罗那的绊脚石?对此瓜迪奥拉似乎并不担心,他说:“我看过天气预报,哥本哈根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寒冷。我们已经经历过俄罗斯的考验,所以远征丹麦不会有太多困难。我的球员都很职业,他们懂得应付各种天气条件,所以我丝毫不担心。周中我们的目标就是获胜,无论对手还是天气都无法阻挡。”

和瓜迪奥拉一样,巴塞罗那主力中卫皮克也对胜利充满信心,他说:“我们不会轻视任何一个对手,因为能够进入欧冠小组赛的球队实力都非常强。但我们的实力有目共睹,而且目前大家都处于很好的状态中。巴塞罗那需要用胜利来争取提前出线的机会,所以我们必须拿到3分。瓜迪奥拉告诫我们不能轻敌,我想,只有我们自己可以击败自己。一旦大家全力以赴,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前锋比利亚也接受了《世界体育报》的采访,他说:“我渴望和梅西一起攻陷哥本哈根的城门,因为我们需要一场胜利。尽管是客场作战,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也许长途飞行会让我们的体能受到影响,但这些都不会影响成绩,从客场带走3分是我希望看到的结果。当然,比赛会很艰苦,但我们早已有了应对之策。”(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