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贝总15天2电话怒斥阿帅:别想买人 必胜皇马

2010年11月02日04:09腾讯体育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莱格里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阿莱格里正面临着巨大的压力

腾讯体育讯 米兰连续败给皇马、尤文之后,面临着更加严峻的挑战:再战皇马,不久后又要碰到国米。连续败给强敌的阿莱格里明显感受到,身上的压力每天都在增加。《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和《都灵体育报》联合证实,贝斯科尼向阿莱格里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周中必须击败皇马!

周日,阿莱格里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的采访时证实:“是的,贝卢斯科尼给我打过电话。”这次电话说了些什么呢?人们不得而知。但有一点是确定的,忙于政务的贝卢斯科尼没有频繁给主帅打电话的习惯,但最近半个月内,老贝给了阿莱格里去了两个电话,一次是在米兰客场完败于皇马之后,一次就是米兰败于尤文之后。电话里说的肯定不会是好事。

周一,米兰内部召开了一次高层峰会,拄着拐杖的加利亚尼、布拉伊达包括其他所有高层在内,与阿莱格里一起开了一次特别会议。会后加利亚尼透露,这是一次为“解决问题而开的会议,大家平静的交换了看法提出了自己的问题”。《米兰体育报》指出,这也是因为贝卢斯科尼对现有的成绩不满,所以米兰从上到下几乎所有人都感受到了巨大的压力,这才有这次特别的会议。

米兰的一系列做法,都是在向阿莱格里施加压力。米兰新帅必须清楚的知道一点,他不能再败给皇马,否则风波将至!试问,去年米兰的主帅莱昂纳多,缺粮少饷,在米兰失去卡卡、全无增援的前提下入主,率领米兰在对阵中游球队和弱旅时打出漂亮的攻势足球,提前锁定前3名,人缘口碑都很好,但是最终为何下课?就是因为莱昂纳多双败于国米、曼联!换句话说,老贝请来阿莱格里,并且出资为他买了一些强援,目的就是希望他在战强敌时有所改进。可是阿莱格里新赛季逢强必败的战绩,是无论如何说不过去的。《米兰体育报》指出:“贝卢斯科尼已经下达了必胜皇马的死命令。这一系列事件都使得阿莱格里必须清楚一点:尽管3个月前贝卢斯科尼对他很是友善,但在足球世界,对于教练来说,3个月的时间足够改变很多,特别是主雇之间的关系。”

贝卢斯科尼本人也站出来说话了。面对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采访,米兰主席先说了一番官话:“我是否对阿莱格里不满?是的,如果他知道整理完发型再去新闻发布会的话(笑)。不开玩笑,严肃的说我不会谴责他和球员,我认可他的说法,在对尤文的比赛里我们有不少机会。”可是,老贝突然话锋一转,转而讲道:“但是在足球世界里,把握不住机会的球队只会被惩罚,这也是每个人都知道的事实。没有人希望自己的球队总是输球,AC米兰必须要改变一些东西,希望在对阵皇马的时候能让我看到一些变化。”

也有媒体试图为阿莱格里说话。毕竟现在米兰的阵容并不是特别完美。在球队的边后卫、中后卫等环节,球队都有漏洞;夏季老贝虽然出资买来了伊布罗比尼奥,但在最要紧的中卫等环节没有斥巨资签人,导致目前红黑军团除了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之外没有出色的中卫。米兰败于尤文,毕竟与席尔瓦缺席有关。老贝是否考虑满足阿莱格里的要求,在冬季出资买下些重要球员呢?

贝卢斯科尼谈到这个话题时,态度很是冰冷:“我们输尤文是因为一些球员缺席?是的我们确实缺少了几名优秀球员,但是一名真正优秀的、具备竞争力的教练应该能解决问题。我只买了前锋,没买后卫?如果你们非要这么说的话,我没话可说。阿莱格里希望我冬季再制造一些增援?让我们来明确一点,无论如何,我们已经拥有一套足以在联赛和欧洲赛事里成为主角、充满竞争力的阵容!”

老贝的意思很明显。他承认球队的阵容并不完美,但请来主帅不就是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吗?如果米兰真拥有一套每个位置、主力替补都很完美的阵容,主帅又干什么工作?话一旦说到这个地步,其目的已经很明显了。阿莱格里必须清楚,如果他再不扭转战绩的话,就将遭遇可怕的信任危机。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