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网友热议中国女排 周苏红:该在绝境中爆发了

2010年11月02日02:19现代金报 邹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金报讯(记者 邹鑫)今日17:45,中国女排将在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中对阵小组赛第四个对手多米尼加队。鉴于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是强悍的俄罗斯队,对阵多米尼加队是中国队小组出线的最后希望。

前日中国女排03完败韩国。球输得难看,网友们显得有些麻木,认为现在的中国女排就是这个实力。今日对阵多米尼加,网友们认为眼下的境地,大可不必背上包袱,“历史最差成绩又怎么了,有好就有坏,谁一辈子都在巅峰?”更有网友在周苏红的微博上留言给中国女排打气,“豁出去了,有枣没枣打一杆子再说。”

多米尼加队尽管目前三连败排名落后中国队排在第五,但是最后一轮她们将面对加拿大队,这场计划内的胜利能够确保她们赢得一场胜利,而第四轮对阵中国队则是她们能否出线的最后希望,多米尼加队势必背水一战发起最后的冲击。

据了解,中国女排昨日中午进行了一个半小时的场地训练,“大姐大”周苏红在训练中不断用行动和语言鼓励着年轻的队友们。周苏红还通过微博告诉球迷中国女排精神不能倒,“到了这个时候,该在绝境中爆发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