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要闻 > 正文

胡佳不满火炬手自包住宿 600元费用匪夷所思

2010年11月02日02:45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胡佳不满火炬手自包住宿 600元费用匪夷所思

奥运冠军胡佳作为第77棒火炬手,参加广州亚运会火炬在广东省湛江市的传递活动。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广州亚运会火炬传递在湛江市进行,雅典奥运会冠军胡佳和劳丽诗参与了传递。不过,胡佳在火炬传递之前通过微博披露了火炬手在抵达湛江后的一些细节,尤其对接待方未去机场迎接火炬手及酒店需要支付600元现金等表示不满。该微博引起了广泛关注,昨日下午涉及以上内容的4条微博均已删除,胡佳则表示不想再提这件事。

前日,作为亚组委指定的火炬手,胡佳抵达湛江。当晚11时46分至昨晨零时23分,胡佳共发了四条微博(包括一张酒店房间的图片),他先是表示自己“怀着期待的心情踏上了首次湛江之行”,不过接下来发生的事却让他感到“非常的郁闷。”

胡佳透露,组织者并未安排专人在机场接待,也没有任何对火炬手的指示人员。赶往指定的湛江海滨宾馆后,接下来的事情更令他觉得匪夷所思,“到湛江海滨宾馆办理入住时,一个普通的标准间要求交现金600元住宿费(无发票,无收费明细)。”胡佳最后一条微博贴出了一张酒店房间的照片,并表示“火炬传递期间原本280的房费一律收600,把火炬手及媒体入住当创收。大家来说说如何?”

除了住宿方面的安排,主办方临时更改行程也让胡佳颇为恼火,“火炬手通知书注明下午三点接待大会,但临时改成两点半竟无人通知。”胡佳在微博中说。

昨日下午6时左右,胡佳的上述微博已被删除。接通记者的电话后,胡佳表示:“不想再提这个事情了,都过去了。”他同时表示,接下来会继续为亚运会出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