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国米主帅发誓盯死贝尔 热刺主将缺阵老雷悲观

2010年11月02日00:22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两周前的梅阿查球场,国际米兰4比3击败热刺,前半段的酣畅淋漓和终场前的连续丢球形成鲜明对比,这让贝尼特斯赛后咆哮更衣室。本周中,国际米兰将远征伦敦再战热刺。赛前贝尼特斯信誓旦旦,保证将盯死上一战送出帽子戏法的贝尔。而国际米兰将士也对双杀对手充满信心。

小组赛三轮过后,国际米兰2胜1平积7分,暂居小组第一。如果能够在客场再度击败热刺,他们的出线前景将一片光明。两周前主场迎战热刺,国际米兰虽然获胜,但贝尔下半场连续攻入三球却让蓝黑军团在家门口蒙羞。赛后,主教练贝尼特斯对于球队在终场前的表现怒不可遏,在更衣室里大发雷霆。此番远征伦敦白鹿巷球场,贝尼特斯已经告诫麾下弟子绝不可掉以轻心。而对于“苦主”贝尔,贝尼特斯也表示必将彻底冻结。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贝尼特斯说:“上一场梅阿查之战让我印象深刻,上下半场完全不同。上半场我们已经奠定胜局,但下半场球队的表现让我失望。大家的注意力已经不太集中,这让热刺连扳三球。对于这样的结果,我非常愤怒。但事实上大家都明白,如果我们保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热刺绝对不可能进三球。在伦敦的比赛将非常艰苦,而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我已经找到阻挡贝尔的办法,他将被我们盯死。在白鹿巷球场,我们将全力以赴,争胜依然是唯一目标。”

在贝尼特斯上任之后,埃托奥就成为国际米兰的锋线核心。之前非洲猎豹用良好的状态引领蓝黑军团不断取胜。此番征战伦敦,埃托奥和贝尼特斯一样自信满满,他说:“我们目前的状态很好,我们将再次击败热刺。塞萨尔、坎比亚索的受伤不会影响到整体的实力,我们的阵容深度足够强大。上一场最后阶段大家表现不好,但这种情况绝不会再度出现。在客场我们将全力以赴,我会再度进球,国际米兰也会拿到3分。”

和国际米兰将帅的高调不同,赛前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忧心忡忡。由于包括范德法特在内的诸多主将缺席,他对于热刺本场比赛的前景相当悲观。在接受英国《镜报》的采访时,老雷德克纳普说道:“我们面临巨大的困难,人员不整让热刺无法保证最强的实力,这很头疼。主力门将戈麦斯红牌停赛,后卫线上,道森和莱德利-金都有伤在身,还有范德法波特和迪福这样的进攻核心。他们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我们的对手又是强大的国际米兰,这让我很担心。”

对于范德法特的伤停,老雷德克纳普认为将对热刺产生致命的打击。在采访的最后他说:“范德法特是一位极为出色的球员,但他现在却很疲劳,伤病已经不允许他再参加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的攻击力将大打折扣。但又能怎样呢?我实在没有办法。”(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