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亚运会餐饮服务将首次采用电子钱包支付

2010年11月01日23:26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广州11月1日电 (王华 何仕平)广州亚运会实现新突破,首次采用电子钱包系统作为餐饮服务支付手段。

广州优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1日与亚组委签约成为供应商,提供亚运餐饮消费管理系统。约10万张以羊城通电子钱包作基础的优管“达达通”亚运城餐饮卡以及约320台的“达达通”自动售货饮料机将首次亮相亚运城,这是历届大型国际体育赛事中首次采用电子钱包系统作为餐饮服务的支付手段,实现餐饮数据统计电子化。

广州优管采用Mifare非接触式IC卡应用技术,结合羊城通结算平台,在亚运城内共7个餐厅安装超过150台广州优管POS消费终端,同时提供约10万张亚运城餐饮卡,为亚运城各类注册人员提供便利、高效的电子化餐饮管理服务。同时,亚组委可进行电子化监控,对每张“达达通”亚运餐饮卡输入个性化数据与进餐权限。每笔餐饮消费会通过羊城通的结算平台,提供准确的消费报表,为亚组委提供完善的结算依据。

据广州优管董事总经理梁本任介绍,“达达通”亚运城餐饮卡是IC卡技术应用于大型体育盛会餐饮管理上的成功典范。广州优管还提供更完善的增值服务,在亚运城内安装约320台“达达通”自助售货饮料机,将给所有入住人员提供24小时自选领取饮料服务。

据悉,目前广州羊城通的发卡量已超过1600万张,广州是全国首三位电子钱包覆盖率最高的城市之一。广州亚运会期间,亚运餐饮消费系统供应商将在亚运城、亚运场馆和酒店设置消费终端机,方便客户选择所需商品。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