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庆功宴铁帅豪饮干杯 圆冠军梦最谢许主席

2010年11月01日23:1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广州报道

第一次执教中甲,李章洙就勇夺冠军。去岁在国安因为战绩不佳下课,今年铁帅可算是圆了一把冠军梦。30日,在白云国际会议中心的酒会上,各级领导和队员纷纷向他敬酒,平日不喝酒的韩国人此刻颇为豪爽,来者不拒一律干杯,不一会,他那黝黑的脸庞就变得通红。

回忆起自己这一年,李章洙感慨良多。他对记者说:“我是韩国人,我刚来的时候是1998年,当时是40出头,现在50多岁了,在中国这么长的时间,没有大家的支持是不可能的事情。”

铁帅最感谢的人,当属许家印,“许主席接手球队的时候,应该是中国足球最困难和最低潮的时候。我通过跟许主席的交谈,我也有信心将广州足球队搞好。有今天,我要特别感谢许主席。还有许多人给了我各种各样的帮助,今天在这,我要一并感谢他们。”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