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范志毅含笑告别更衣室 是去是留听从组织安排

2010年11月01日21:55东方体育日报网张晓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晓露

0比0,上海东亚队的2010中甲赛季就此结束,虽然凭借这个平局最终攀上了积分榜第四——和去年的排名相同,但是超日主场看台冷清的画面和去年最后一个主场“不胜利毋宁死”的豪气还是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也映照出东亚队将士的失落感,昨天赛后暂别球队的范志毅感受尤甚。

“失去风格,那只是表面的,还有很多深层次的问题,这一年多的问题矫正还需要时间,而对于球队来说,后面还有沪港杯,比赛还没有完,作为年轻教练,我现在能做的就是保持信心,如果明年继续工作,要努力让球队变个模样……”

因为应中国足协之邀,范志毅即将赴昆明担任一个青少年足球教练训练课程的讲师,他已确认缺席即将在11月6日(上海源深)、13日(香港)举行的主客场制沪港杯赛事,同时也意味着本赛季东亚队主帅的职务到此告一段落。

昨天赛后的第一时间,球员更衣室内,范志毅把所有球员召集起来,发表了作为本赛季主帅的“告别演说”:“在这最后一场比赛,你们在球场上的表现是不错的,但对手实力也不差,而且越来越了解我们,你们要做的就是切切实实地提高自己的实力。你们还很年轻,路还很长,好的东西要保持下去。感谢大家一年来对教练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说到这里,激动的范志毅竟然一时语噎,过了几秒钟才继续:“……怎么说呢?明年赛季踢好点。”

被问及他明年的意向时,苦笑的他摇摇头,虽然他也不否认俱乐部主席徐根宝已经和他作了些交流,但似乎还没有很明确的最终结论,“有幸成为这支球队的教练,必须努力地做好……总体说还要看‘组织安排’……可能还是会留在队里……”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