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广州百个亚运服务网点将提供9种外币兑换服务

2010年11月01日21:52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网广州11月1日电 (程景伟)广州市金融办副主任陈平1日在广州举行的新闻通报会上表示,广州将提供高效优质的亚运金融服务。其中,确定100个亚运重点服务网点,开设英语服务柜台,所有网点提供9个外币储蓄币种的兑换服务,超三分之二网点可提供18种外币兑换服务。

亚运会、亚残运会即将召开,广州金融系统全力做好亚运金融服务保障。8月初中国人民银行要求发挥金融业对亚运会的支持服务作用。9月初中国银监会对做好亚运金融服务保障进行动员和部署。陈平表示,广州将积极配合国家金融监管部门及其驻粤机构开展亚运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陈平说,驻穗金融机构通过优化网点布局,加快设备升级改造,加大服务渠道建设。通过开完善服务流程,确保为亚运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工商银行作为亚运金融服务的主要承办行,明确“便利、周到、高效、优质”的服务理念。

陈平介绍,中国银联全面优化亚运银行卡服务软环境,确保为境内外持卡人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银行卡支付服务。增加自助服务设备的投放,推动更多商户受理银行卡,做到亚运城市、亚运场馆及旅游、餐饮等重点行业的全面覆盖。

在扩展亚运保险服务方面,记者获悉,中国人民保险财产股份有限公司专门开发亚运会系列保险产品,为广州亚组委在筹办和举行亚运会过程中所面临的责任风险及包括运动员、教练员、亚奥理事会官员以及志愿者在内的人身风险等各类风险提供保险保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