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张兆旭空降上海接棒姚明 张庆鹏入疆携手大巴

2010年11月01日18: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日,篮协是新赛季CBA赛事指定的球员注册截止日期,由于存在流程上的审批问题,最终的球员注册名单要稍后才能够公布。但之前众人关注的张庆鹏转会新疆已经尘埃落定,张庆鹏将赴新疆携手大巴向新赛季CBA总冠军发起强有力的冲击。而另外一个转会的关注人物张兆旭已经确定将在下赛季披上上海队战袍。之前一直风传的孙悦加盟上海一事看来只是炒作而已。

11月1日下午五点就是篮协的注册名单上报截止时限,上海男篮在其官方网站上挂出,国家队年轻中锋张兆旭加盟的消息,表示张兆旭已经加盟上海,上海男篮新赛季阵容初显。之前张兆旭加盟上海的传闻得到了证实。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接受采访时候表示:张兆旭具备优异的篮球天赋,他将成为上海男篮未来人才培养计划当中的重要成员。同时,俱乐部将为他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并制定有针对性的高中锋训练计划。不过,之前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孙悦、张松涛加盟上海一事并没有得到官方的证实。

关于张庆鹏加盟新疆已经风传了三个多月,从这一刻看来也尘埃落定。经过近三个月的运作和协商,辽宁体育局终于在近日和新疆达成了口头上的协议,同意将张庆鹏作为“援疆”的一个重要内容履行在双方的合作协议当中。据了解目前张庆鹏和新疆俱乐部的合同只有一个赛季,合同的金额现在也没有透露。此前的媒体报道,如果成功转会新疆,张庆鹏将拿到至少200万年薪。而这个数字在现在的CBA市场也是可知的国内后卫里的最高身价。一个赛季之后是否续约或是重回辽宁队,要看一下具体的协议中辽宁体育局的意思,同时这个赛季新疆的成绩也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巴乔)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