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餐饮消费电子钱包亮相 提供便利高效服务

2010年11月01日17:53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广州1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浩苑)广州亚运会的赞助商名册1日又增加一名新的成员,广州优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为即将开幕的亚运会提供餐饮消费系统与自动售货饮料机,亚运会餐饮消费的电子钱包正式亮相。

电子钱包近年来已迅速在国内广泛使用,据了解,广州城市电子钱包“羊城通”的发卡量已超过1600万张,广州已成为电子钱包覆盖率最高的城市之一。亚运会餐饮消费系统将采用Mifare非接触式IC卡应用技术,结合羊城通的结算平台,实现简单、安全的刷卡消费。

广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刘江南介绍,历届国际体育赛事及运动会一般以发放餐券、人工统计进餐数据的传统方式进行参会人员的餐饮管理,存在管理、控制、防伪、发放、统计上的一系列问题。广州亚运会开创性引入电子餐饮消费管理系统,将对今后同类大型运动会的餐饮管理产生深远影响。

广州优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广州亚运城共7个餐厅内安装超过150台的优管消费终端,同时提供10万张以优管“达达通”电子钱包系统作基础的亚运城餐饮卡,为整个亚运城的参赛运动员、媒体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及工作人员提供便利与高效的电子化餐饮管理服务。 (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