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火炬要闻 > 正文

亚运圣火2日阳江传递 起点为南海I号存放馆

2010年11月01日17:1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亚运圣火火种将于11月1日下午抵达阳江市,2日上午9时在阳江传递,这是广东省内亚运火炬传递的第18站,全程共8公里,预计传递时间约1小时50分钟。

据悉,亚运火炬传递阳江站分海陵岛和市区两段举行,起跑仪式和起点安排在被誉为“海上敦煌”的“南海I号”存放馆广东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第二段在阳江市区进行,终点为市区鸳鸯湖的南国风筝场。

目前,筹委会已精心组织一系列文体表演,当日的火炬传递沿途将运用表演、装饰等形式,构成海陆空三维一体的立体人文景观。而阳江站共有80名火炬手,最大年龄64岁,最小年龄14岁。届时,警方将出动4000多名警力确保传递安全。

(姚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