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晃过天空携手沃特率领SC迎战全国草根英雄

2010年11月01日13: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是属于中国街球自己的英雄帖。

2010年10月30日起,“寻找下一个街头英雄——2010-2011年沃特晃过天空中国街球之旅季前赛将正式拉开帷幕。沃特将在全国十六个城市中,举办面对所有草根篮球手的各项篮球活动,考验球员从实战到单项;从体能到表现力的各项篮球素质。

届时,所有的热爱篮球的草根球员,都能选择自己的所长,免费参与所有项目。优秀球员将被推荐进入晃过天空全明星训练营,获得和沃特公司签约的机会。同时,由所有各地的冠军球队及优秀球员组成的当地明星队将获得和中国顶级街球战队STREETCHINA交手的机会。

这是一张面对所有街球手的邀请函,但对你来说:可能是改变你整个篮球生涯的机会。

离第一批城市的报名截止时间还有最后五天,请迅猛联系我们。

活动时间:2010年10月1日--2011年4月30日

活动覆盖城市:杭州、温州、苏州、广州、深圳、东莞、合肥、北京、厦门、武汉、重庆、长沙、沈阳、济南、郑州、济源

活动内容:3vs3挑战赛;体测;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扣篮大赛;男女混合投篮赛以及全明星赛。

参与对象:”零门槛“,所有热爱篮球,身怀梦想的球员都能免费参加我们所有活动。

参赛费用:免费

奖励:

1、3vs3挑战赛的冠军队将有机会成为沃特的签约球队以及和S.K.Y.战队交手的机会。

2、优秀球员将被选拔进入沃特训练营,作为沃特签约球手的重点关注对象,争夺100000现金大奖。

3、此次系列赛设有丰富奖品,累计参加的项目越多,奖品越丰厚。

(详细奖品清单请参见各地细则)

4、各项活动会单设包括沃特装备大礼包,篮球鞋,卫衣,双肩背包、篮球配件在内的各级奖品。

(详细奖品清单请参见各地细则)

10月1日启动报名的第一批城市名单(公告贴:http://bbs.hoopchina.com/1625812.html)

杭州

活动时间:10月30号起三周

活动地点:浙江工业大学朝晖校区篮球场

活动项目:三对三挑战赛(每队上限6人);体测;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全明星挑战赛。

报名方式:

1、加沃特英雄杭州站官方QQ群:16348603(点击加群报名)

2、联系管理员,小何QQ:20798181 或 多云QQ:56379598

3、下载报名表交给管理员或者发送到516720375@qq.com 或 56379598@qq.com

温州

活动时间:10月30号起三周

活动地点:虎扑篮球公园(温迪路华夏银行东边200米)

活动项目:三对三挑战赛(每队上限6人);体测;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全明星挑战赛。

报名方式:

1、加沃特英雄温州站官方QQ群:123448120 (点击加群报名)

2、联系管理员,小黑QQ:278532207 或 小高QQ:107554744

3、下载报名表交给管理员或者发送到278532207@qq.com 或 107554744@qq.com

苏州

活动时间:11月6号起三周

活动地点:苏州体育中心

活动项目:三对三挑战赛(每队上限6人);体测;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全明星挑战赛。

报名方式:

1、加沃特英雄杭州站官方QQ群:96225026(点击加群报名)

2、联系管理员,老黄学传球QQ:627034078 或 多云QQ:56379598

3、将填写完毕的报名表交给管理员或者发送到627034078@qq.com 或 56379598@qq.com

褚文浩获得MVP,并获得10万元人民币大奖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