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李娜访港出席表演赛 表现亲民透露亚运会目标

2010年11月01日13:05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香港媒体报道,中国网球“一姐”李娜昨日旋风访港,出席中港网球表演赛。

现世界排名第11的李娜昨天应香港南华体育会之邀,与公茂鑫、李喆、周弈妙等国家队队友来港参加中港网球表演赛。

贵为“亚洲一姐”的李娜昨天表现得非常亲民,对球迷索取签名更是来者不拒,还笑言球技进步空间“无限大”,故暂时搁置早前定下的生子计划,明年继续向四大满贯努力。

在即将开幕的广州亚运会上,身为亚洲“一姐”的李娜只报名了团体项目的比赛,并不参加单打比赛。此举被分析是为年轻运动员让路,让他们为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作好准备。

上届多哈亚运会,中国队在网球女团比赛中爆冷负于乌兹别克斯坦队,无缘四强。而李娜自己也在女单半决赛比赛中不敌印度选手米尔扎。

今年第二度参加亚运的李娜期望在自己能取得好成绩,她对香港媒体说: “虽然郑洁因伤退赛,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中国队的士气,希望在本届亚运会争取好成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