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抽签不利全力以赴争突破 中国壁球队整装待发

2010年11月01日12:59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讯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公布了广州亚运会壁球代表队名单,教练为:李汶凯、王伟恒;运动员为:(女子)姜黎、李东锦、顾金玥,(男子)孟潇旻、王骏杰、沈佳琦。

广州亚运会报名参赛的国家和地区有、中国、巴基斯坦、科威特、中国香港、斯里兰卡、马拉西亚、印度、日本、韩国、卡达尔、沙特、韩国和日本。

中国女子壁球近年来有明显的进步,有望在女子团体赛上有所突破,但由于抽签分组中国女队与印度、巴基斯坦和中国香港分在同一组,印度、马拉西亚、中国香港在亚洲占领先地位,因此女子壁球亚运夺牌的道路更加艰难。(吴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