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要闻 > 正文

亚残会开闭幕式会议:确保两个亚运同样精彩

2010年11月01日12:43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记者/刘可英通讯员/史伟宗)昨日,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率队实地检查了广东奥林匹克中心赛区筹备工作并听取相关汇报,随后主持召开广州亚残运会开闭幕式工作会议。

张广宁强调,亚残运会开闭幕式是亚残运会的标志性庆典活动,是充分展现人文关怀、残健共融和人文亚运理念的窗口,也是真诚表达对亚洲各国各地区残疾人盛情邀请和友好情意的纽带,全体筹办人员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牢记两个亚运同时筹办的重任,发扬连续作战、攻坚克难、精益求精的精神,全面做好亚残运会筹备工作,确保两个亚运同样精彩。

张广宁指出,广州亚残运会是继北京残奥会之后,亚洲残疾人的又一盛会,也是亚洲残疾人体育组织重组后举办的第一届运动会,具有首创意义和示范作用,将在国际上产生重要的政治影响和社会影响。能否实现亚运会与亚残运会顺利转换,能否办好一届与亚运会同样有特色的高水平的亚残运会,特别是精心组织好亚残运会开闭幕式这两个重要环节,对广州的筹办工作水平和成效是一大考验。

又讯昨日下午,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广宁主持召开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安保维稳指挥中心工作会议,研究解决亚运安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部署进一步做好亚运实战阶段安保工作,确保实现“平安亚运”的目标。张广宁强调,要坚持“安全、顺畅、少扰民”的原则,着力营造平安和谐亚运的社会氛围。广州军区副参谋长钱晓林、武警广东省总队总队长何宏成参加会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