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于嘉微博:西北赛区不可小视 男篮输赢皆正常

2010年11月01日12: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于嘉微博:西北赛区不可小视 男篮输赢皆正常

于嘉(微博)微博截图(点击进入于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针对NBA新赛季的激战正酣和中国男篮的热身赛结果,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在腾讯微博中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中国男篮目前正在积极的投身于亚运会的训练之中,昨天下午,男篮在陕西渭南同美国明星队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在第一场较量中,曾以92-64大胜美国明星队,但在昨天双方的第二次交手中,男篮竟然以77-78不敌美国明星队,被后者成功复仇。

需要指出的是,这支所谓的美国全明星队,实力相当有限,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曾这样评价:“这支球队其中的任何一名球员都不具有征战CBA的实力!”而更为诡异的是,这支美国明星队连一个正规的主教练都没有,目前在队中暂任主教练的竟然是NBA联盟中犹他爵士队的一名球探,在这样的背景下,中国男篮竟然不敌对手,引起了球迷的强烈不满。针对这种情况,著名篮球评论员、中央电视台解说员于嘉在腾讯微博中发表了不同的看法。

于嘉在腾讯微博中写到:“男篮现在的输赢很正常,大伙儿不用特别揪心裂肺地搞文化大革命的党同伐异,踏实儿看球。”

于嘉除了点评中国男篮在热身赛的表现之外,还谈到了今天上午犹他爵士客场以120-99大胜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于嘉表示:“今天早上看了场爵士对雷霆,犹他一众豪强前段时间的磨合有点不理想,输球也确实在情理之中。今天大破俄克拉荷马城,节均30分,米尔萨普30分16板,杰弗森23分10板,德隆16分15助攻,西北区的崛起任谁也不可小视!”

(胡氏原创)

相关微博:

于嘉

于嘉男篮现下的输赢很正常,大伙儿不用特别揪心裂肺地搞文化大革命式的党同伐异,踏实儿看球。今天早上看了场爵士对雷霆,犹他一众豪强前段时间的磨合有点不理想,输球也确实在情理之中。今天大破俄克拉荷马城,节均30分,米尔萨普30分16板,杰弗森23分10板,德隆16分15助攻,西北区的崛起任谁也不可小视!

2010-11-01 11:46: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