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专题 > 正文

少儿拉拉队总决赛开战 NBA球星佩顿到场助威

2010年11月01日11: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30日,经过层层选拔,东莞、广州、深圳三地脱颖而出的6支队伍、30名统一MVP少儿拉拉队获奖小选手们,正在广州上下九广场进行统一MVP少儿拉拉队广赛区的总决赛,这不像是一场竞争激烈的比赛,更像是一场展示自己才艺的表演赛。小选手们纷纷拿出自己的本领和绝活,大显中国舞基本功,给比赛增添了不少亮点。每个小选手们都表现不俗,除了特别奖励外,所有的小选手们都获得了属于各自的荣誉。

著名NBA篮球明星加里-佩顿作为此次广州赛区的嘉宾,对活动非常的支持,在孩子们表演时,加里-佩顿被这群活泼可爱的孩子们给感染了,还上台与她们互动,做起了选择问答的游戏。

统一MVP少儿啦啦队项目,是黄健华的QSL体育联盟有限公司与统一企业果汁事业本部联合打造的品牌,“守镇之舞”是此项目的指定培训机构,《爱篮球》杂志作为活动的支持方,活动旨在培养良好的身体素质,给更多爱好运动、跳舞的孩子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迄今为止,统一MVP少儿啦啦队已经在多个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的赛场上进行演出,在NBL成都开幕式、广州黄埔机械城比赛、东莞大朗NBL比赛、深圳蜜桃多决赛、黄埔NBL总决赛的表演,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声。

作为赞助商,统一企业果汁事业本部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孩子更加健康地成长。此前,统一少儿拉拉队项目一直是借“统一鲜橙多”这一知名品牌来扩大知名度,而从广州赛区的选拔开始,统一企业果汁事业部新推的百分百青少年果汁,也将揭开面纱。统一果汁事业本部总经理陈小莉表示:“继家喻户晓的统一鲜橙多之后,为了倡导青少年良好的身心发展,培养建立团队合作的良好人格素养,统一果汁事业本部即将上市的果然MVP青少年果汁,特地赞助举办这次在广州的统一MVP少儿拉拉队的选拔赛,期待每个孩子都能尽其所能,用心参与,展现果然MVP的精神。”

据悉,此次活动从6月开始进行选拔,历时为期3个多月,在300名小选手中最终筛选出了30名最佳的MVP少儿拉拉队员们,这充分契合统一“果然MVP”的口号:“快乐、健康、合作”, 让每一个青少年朋友面对挑战时都能够成为MVP!统一青少年果汁结合了天然水果的美味与营养,再强化钙、锌和维生素D,让青少年朋友们开心地喝果汁,同时吸收并轻松补充成长所需营养,给青少年们自信,让他们做阳光般健康快乐的孩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