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腾讯PK张庆鹏 > 正文

辽宁注册名单中未见张庆鹏 下赛季铁定去新疆

2010年11月01日08:50篮球先锋报沈君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沈君10月31日报道 11月1日,是2010-2011赛季CBA联赛球员的注册截止日,在辽宁队提交的名单中,没有 张庆鹏。这也就意味着张庆鹏在新赛季里肯定将加盟新疆队。

辽宁盼盼俱乐部副总经理鲍志荣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辽宁盼盼队新赛季的名单周五(10月29日)就已经上报到了篮协,这里面的确没有张庆鹏。”当记者询问,这是否意味着张庆鹏本赛季将肯定不会再在辽宁队打球时?鲍志荣肯定地回答:“既然没有为他注册,他这个赛季就肯定不会代表辽宁盼盼男篮打球了。至于张庆鹏会到哪个队去打球,你还是问辽宁篮管中心吧。”

当记者就张庆鹏是否已经加盟新疆队一事询问辽宁省篮管中心主任王芳时,王芳表示:“张庆鹏的确没有在辽宁男篮注册,关于他加盟新疆队的事还在谈,还没有最终确定。确定之后,我们会对外公布。”

最近几天,张庆鹏暂时离开国家队返回沈阳,国家男篮给出的理由是他要参加研究生考试,但实际上张庆鹏这次回沈阳与办理转会手续有很大关系。

盼盼俱乐部一度向篮协提出更改联赛规则,允许18岁以下球员可以参赛,这样17岁的新科国手郭艾伦便可以顶替张庆鹏的位置。可是鲍志荣却表示:“我们要求更改最低参赛年龄的申请到现在也没有得到篮协的答复,现在已经到了球员注册的截止日期,既然规则没有更改,那我们这个赛季只能让郭艾伦继续留在二队,不能调他到一队打CBA联赛了。”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