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准新郎刘金东又受伤了 连续遭殃刘队长很淡定

2010年11月01日08:27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金东或许是近期泰山队最倒霉的人,在11月21日就要完成婚庆大典的他在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中都受了伤。尤其是今天伤到膝盖部位的副韧带,更是让人担心这位朴实憨厚的泰山队长能否顺利走上婚礼的红地毯。好消息是:队医对刘金东顺利结婚非常乐观。

上一个客场,南昌的足球流氓砸破鲁能大巴的玻璃,导致刘金东的脸部被碎玻璃划伤,直到现在他的脸上还有两个疤痕。今天比赛刚刚开始5分钟,刘金东为了完成防守任务,在一次奋不顾身的堵抢眼中跟对手对了脚,“当时我离那么老远听到咔吧一声响,我的心都抽搐了一下。”吕征如此描述当时的情形。随即,刘金东被替换下场。

泰山队队医唐立军经过诊断,认为刘金东伤到了右腿的副韧带,“最后一战他肯定不能上场了,但这个伤如果恢复得好,一个星期后就能下地了,距离婚礼还有20多天,到时候他应该可以正常走路。回到济南后还要给刘金东拍个片子,确定伤势。以目前的情况看,他不会耽误冬训。”对于自己两次受伤,刘金东非常淡然地说,“能拿到冠军已经是我最好的礼物了,总不能什么好事都来找我吧。”记者董宏磊(时报长沙10月31日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