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保级后果然输球 球员怒摔球衣巨奖无人领

2010年11月01日08:13扬子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舜天保级了,就要输球了。果然,在上轮主场战胜强大的辽宁队保级后,昨天,他们又在主场以0比2输给了并不强大的南昌队。

有意思的是,在两队上一回合的交锋中,舜天曾经客场1比0战胜对手。而输了昨天这场比赛,舜天赛季初定下的保八争六的目标也彻底泡汤,球队的包袱也可以彻底甩掉。

有些球员

80万奖金也懒得要

这也是连续几个主场后,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第一次没有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而舜天就以一场完败结束比赛,得知消息的董总也肯定不会满意。另外,昨天这场比赛是舜天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完败的结果也让舜天赛季主场收官战难堪收场。

其实,虽然没有来到现场,但国信集团董事长董启彬还是对这场无关联赛保级的比赛非常重视。出差前,董总告诉俱乐部,这场比赛依旧增加20万的赢球奖,以激励球员奋发图强,避免保级就输球的情况再次发生。而且昨天上午,俱乐部还专门与教练组碰头开会,严令球队力争取胜,绝不容许输球的情况发生。

但场上被对手打得一边倒的局面告诉大家,舜天昨天真的赢不了球。气愤的球迷也在场边高喊“裴恩才下课”。

昨天比赛结束后,裴恩才也显得非常无奈,他表示,作为教练,他已经做了他该做的事情。但球员保级后精神松懈,军心涣散,这是教练无法控制的。以后做教练,他还要在这方面学着控制球员。的确,面对80万的巨额奖金,一般人都会动心。更何况,俱乐部赛前明确表示,如果本赛季能完成前八的赛季目标,每名球员的年终待遇将可以大幅度提高,但如果输了和南昌的比赛,就一切免谈。面对这样的经济鼓励,一部分球员都懒得要,还真是让人寒心。

有些球员

拼命比赛怒摔球衣

不过,这场比赛舜天也并不是没有平民英雄,看看曹睿,在场上无处不在,中场休息时,怒摔球衣,也是让人觉得他心有怨气。虽然比赛输了,但有这样球员的拼搏,我们依旧看到了舜天的希望。上半场舜天打得很不好,首发出场贡献多次硬碰硬铲断的曹睿怒火中烧,中场休息之时,他将球衣狠狠地摔在地上。或许受了他的感染,下半场舜天队攻势如潮,也创造了好几次威胁机会,而曹睿也始终在后腰位置上尽心尽责。后来曹睿被基尼尼奥换下,他也获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无独有偶,后防大将朴载弘也敢于将自己摔出去,也有几次在埃雷尔森插上助攻之后补位防守成功。虽然舜天输了比赛,但不能否定他们的努力。

实习生张晨瑆本报记者张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