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沈媒体斥北京足球流氓闹事 酗酒打人待证实

字号:T|T

辽沈媒体斥北京足球流氓闹事 酗酒打人待证实

辽沈晚报截屏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 昨日,辽足主场2:2战平北京国安。因为1999年的情结,每一次辽足与北京国安的比赛都非常激烈。昨日下午,这种火爆延续到了场外:距离辽足主场与北京国安比赛还有近20分钟的时间,双方的球迷在场外起了冲突,其中,两名来自葫芦岛的球迷头部被打出血,被送到医院缝针。

辽京之战,这是本赛季辽宁宏运队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而且,对手是北京国安队,因此,本场比赛之前,铁西体育场周围来了许多球迷。最近这些年,辽足每个主场比赛,来自省内的一些球迷协会都会到现场为辽足观战。昨日下午,来自葫芦岛的三十多名球迷在距离比赛还有近二十分钟的时候赶到体育场北大门。据一位现场目击者回忆,“当时这三十多名球迷下车后,大部人先进场,就剩下五六个球迷留在了后面。 ”

就在这个时候,专程到沈阳为客队助威的北京国安球迷也赶到了体育场北大门,留在最后面的葫芦岛球迷手里拿着标语,“可能是看到了横幅上的字后,北京国安的球迷比较气愤。随即双方发生了口角,结果很快打在了一起。 ”这位目击者说。双方的冲突地点就在体育场北门一个售楼处门前。

由于大部队远远地走在了前面,剩下的这五六名来自葫芦岛的球迷与人数上占优的北京国安球迷搅在了一起,很快就有两名球迷被打破了头,“一名球迷的血很快顺着前额流到了鼻子上。 ”目击者说。到底是什么东西导致球迷流血?现场人介绍,“是用圆锥形塑料路障打的。 ”但也有人说,打人的球迷用了砖块,但这个说法还没有得到证实。也有人说,打人的球迷喝了酒,但这同样需要权威部门予以证实。

从发生口角到动手打架,由于事发突然,这几乎没有让人反应的时间。随即,在场外的安保力量第一时间控制住了局面,挨打的葫芦岛球迷被送到了距离体育场最近的铁西八院。两名伤者中,一人头部缝了十多针,一人缝了五六针左右。他们拍了CT片子,从片子上看,头部没有大问题,但从外伤来看,伤口比较大,其中的一名伤者还感觉“很迷糊”。晚些时候,冲突的双方部分人被带到了派出所做笔录,打人的球迷面临的将是赔偿伤者医药费等相关事宜。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