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奥体中心比赛程序演练 田径志愿者站足6小时

2010年11月01日05:23大洋网-广州日报曾卫康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曾卫康 通讯员胡妍)如果要站6个小时为亚运观众服务,你们会怎样?近日,记者从亚运田径赛场——广东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获悉,该亚运场馆观众志愿者服务部出了这道难题,考验部分前来参加志愿者工作的大学生。

“说真的,我就是怕这批‘90后’学生体能上有所欠缺。”该亚运场馆观众志愿者服务部负责人解释,“在田径场为观众服务的志愿者是很累的,特别是在观众服务区的志愿者。”该负责人进一步解释,田径比赛不像篮球、足球比赛那样按照每场时间来算时间,田径比赛志愿者服务是划分为上午、中午、晚上3个时间单元服务。每个单元时间比较长,比如上午比赛,要求志愿者早上6时到场馆准备,一工作可能就会到了中午,“如果不能轮岗,志愿者就会面对6个小时服务时间。如果是负责观众席服务的人手紧缺的话,就有可能6个小时都不能坐下休息。”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