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亚运大礼包派发成热点话题 对10题赢6万奖金

2010年11月01日05:25大洋网-广州日报云宣、邓莉、吴美贤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文、曾卫康、文远竹、林洪浩、廖靖雯、罗桦琳 通讯员云宣、莉、吴美贤

“我们抽到电视塔观光票,父母就抽到亚残会开幕式门票”,在亚运大礼包报喜人群中,天河华侨新城白领小郑向同事炫耀着。据了解,这次广州市亚运大礼包推出后,顿时成为城中话题。

近日,居住在白云新城一带的林小姐就收到一份亚运大礼包。红色的礼包内装着:亚运福贴、亚运会纪念邮票、亚运吉祥物明信片以及市委书记张广宁和市长万庆良“致全市人民的感谢信”。林小姐表示,感觉市委、市政府很有心,而最为打动她的是感谢信。居住在嘉禾街的刘先生则对大礼包中的邮票最感兴趣。

答对10道题赢 6万奖金

日前,由广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第16届亚组委宣传部主办的“文明亚运东道主”知识竞赛系列活动第六场(白云站)活动在新市街百信商业广场激情上演。本次竞赛的知识内容涵盖了日常文明礼仪、亚运会相关知识、白云人文历史等众多内容。若10道题目全部回答正确,可获得最高奖金6万元。

10月8日一大早,建设街黄华塘社区星光老人之家热闹非凡。9时30分,亚运免费惠民项目抽签活动正式开始。活动共抽出360名中奖家庭,其中广州一日游、广州新电视塔和亚运主要场馆三个参观项目各19户,亚运会开幕式预演项目5户,亚残运会开闭幕式6户,亚运会和亚残运会赛事195户,“风采亚洲——亚运期间文艺演出活动” 及“欢乐亚运之夜”项目各29户,文化展览展示项目39户。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