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欲4000万打包俩神童 天才已得齐达内钦点

2010年11月01日00:34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打算重现青春风暴

曼联打算重现青春风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凌晨,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准备好了4000万英镑的预算,准备打包收购欧洲两大红星德基亚和哈萨德(Eden Hazard)。

鲁尼同意与曼联续约,前提就是俱乐部要答应他的要求,投入资金引进强援,格雷泽家族也表示将给弗格森提供足够的资金。最近一段时间,包括德罗西、莫里、亨德森、胡尔克和雷纳都与曼联联系在了一起。据《每日邮报》消息,曼联准备对球队两大薄弱位置进行换血,并为此准备好了4000万英镑的转会预算。

首先是门将,此前曼联1200万英镑求购利物浦门将雷纳被拒绝,弗格森的兴趣又回到了马竞天才门将德基亚的身上。此前,曼联教父已经在现场对德基亚进行了考察,马竞门将的表现让他非常满意,《星期日镜报》称,曼联准备在近期和马竞方面正式进行接洽,他们对德基亚的首份报价约为1800万英镑,已经40岁的范德萨将在赛季结束后退役,德基亚也是范德萨指定的接班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荷兰门神就表示,“我在德基亚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弗格森对说服马竞和德基亚的家人很有信心。

其次是中场,斯科尔斯和吉格斯逐渐老去,尤其是威尔士王子,年近37岁的吉格斯需要一个合适的接班人。据《每日邮报》消息,弗格森相中了效力于法甲里尔队的19岁比利时国脚哈萨德(Eden Hazard),这名前场多面手擅长的位置正是吉格斯所打的左边锋和前腰,哈萨德拥有出众的脚法和速度,习惯内切的他更是频频为里尔上演破门好戏。

值得一提的是,哈萨德还得到了法国球王齐达内的钦点,在今年夏天,齐达内就向皇马力荐哈萨德,称他是梅西二世,“他才华横溢,充满想象力,能够在极小的空间或者多人看防下破门得分,他有潜力成为梅西那样的球员,他是那种每隔10年或15年才会出现的球员,拥有惊人的天赋,我觉得他是得到了上帝的庇佑。”尽管齐达内对哈萨德极力推崇,但穆里尼奥最终还是在这个位置上选择了在南非世界杯上成名的厄齐尔。

据悉,里尔为这名欧洲最有前途的中场球员标价1200万英镑,这样的价格不会成为转会的阻碍。不过曼联也必须面对阿森纳的竞争,一向喜欢年轻人的温格也一直在关注哈萨德的表现,当年拉姆塞就是温格从弗格森手上强行挖过来的。不过,这一次弗格森绝不会允许让往事再次重演。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