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里亚斯科斯:留申花希望大 愿与老布一起战斗

2010年10月31日21: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31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里亚斯科斯,这位被队友戏称为“小黑”的哥伦比亚人,却是本赛季申花能够取得傲人成绩的大功臣,更有人直言他的未来应该属于欧洲联赛。随着联赛接近尾声,他的去留也成为了一个焦点。10月31日赛后,里亚斯科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下赛季留在申花的可能性很大,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老布也留下,能够携手再战一个赛季。

客观说,年轻的申花队本赛季能够取得如此排名,除了布拉泽维奇的神奇之外,不得不提到哥伦比亚人里亚斯科斯的功劳。截止到第29轮,申花在本赛季总归打进42球,而里亚斯科斯一个人就包揽了其中的19球,其中大部分都是拿三分的关键进球。由于射手榜第二位的韩鹏(微博 博客)进球只有15个,在还有最后一轮联赛的情况下,可以说,里亚斯科斯已经提前拿到了最佳射手。

正因为有着优异的表现,里亚斯科斯被认为在中超这个舞台上,实在有点过于屈才了,欧洲联赛才是他真正的舞台。联赛收官临近,关于里亚斯科斯的下一站会在哪里,成为了今天赛后媒体记者们关心的一个话题。“现在为止,我对自己的将来还不能给出明确的答复。”在接受采访之初,小黑如此回答道。在本赛季多场比赛进球后,里亚斯科斯都会做出蠕虫爬行的动作。“这样的庆祝动作也只属于我一个人,我希望能在下个赛季能够在这里让球迷看到属于我的庆祝动作。”里亚斯科斯在言语中,还是透露了他希望留在上海的愿望。在结束采访前,他特地强调道:“下个赛季,我留在申花的可能性很大。”

除了表达对自己继续申花的意愿外,里亚斯科斯在谈到关于布拉泽维奇的去留时,也动情表示:“他是一个伟大的教练,我希望他能够留下来,希望我和他下个赛季能够再在一起战斗。”的确,在本赛季,里亚斯科斯能够有如此好的发挥,与布拉泽维奇的调教和信任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