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争亚冠仅存理论可能 队员苦笑:我们没戏

2010年10月31日21:21腾讯体育一支笔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我们都很想打亚冠,可惜今天没有拿到三分。”赛后小将李学鹏道出了大连实德队队员的集体想法。

其实在这场比赛前,大连实德队上下就很少提及亚冠这个名词,因为他们都清楚,即使后两场全胜,他们也不一定有希望能够进入亚冠。朴成华在赛前训练中,只是要求队员认真打好后面的比赛,不过今天队员们都是冲着三分来的。小将赵明剑说,打平和输球是一样的。因此大连实德队在比赛一开场就狂攻对手,但是他们明显打得比较急躁。“都想拿三分啊,从场上的火药味就能看出来。”李学鹏赛后说。

特别是下半场,大连实德队压得很靠前,进攻火力十分密集,深圳队也有意收缩,不给大连实德队任何机会。最终双方只能握手言和,赛后高歌奇就像一个胜利者,他说:“我们现在拥有保级的很好优势。”而朴成华只能说,“我希望打好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认真打好这场比赛。”言外之意,他们已经接受了亚冠争夺出局的结果。

赛后柳忠长向记者打听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在分析大连实德队是否还有希望。但是很多人都说,这种希望只能是理论上的。目前积42分的大连实德要想实现进前四的目标,需要在最后一轮联赛中,满足多个可能:第一是大连实德队在长春客场大比分赢球,第二是北京杭州两队同时输球,并且杭州队要大比分输球。因为只有这样,大连实德队才能和杭州队同积45分,将两轮不胜的北京队挤在身后。这个时候两队之间的比较,大连实德队存在劣势,大连实德队在主场2:1战胜了对手,客场1:0输给了对手,因此两队之间的积分、进球、净胜球等因素都相等,就要比较双方的总净胜球,大连实德只有4个净胜球,而杭州却有7个,这就意味最后一轮比赛,大连实德队大胜,杭州绿城队大败。这种可能,似乎只有在理论上具有存在的可能。

赛后很多实德队员在接受采访时,首先问记者,我们没戏吧。当记者将这种可能性分析给他们时,他们露出的都是苦笑。“其实我们很想打亚冠,特别是我们年轻球员,希望能够通过亚冠来锻炼自己。”李学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们一直很努力,希望能够实现这个目标,可惜我们失去了安贞焕,要不然我们也不会这么艰难。”当记者询问失去亚冠,是否会影响他们的奖金时,李学鹏说:“这方面没有什么影响吧,我们想打亚冠,就是为了能够走出去,锻炼锻炼自己。”

一位老队员在赛后说,我们这个赛季就这样结束了。朴成华在赛后表示,他们要打好最后一场比赛。对于很多队员来说,最后一轮比赛,只是最终排名的一个确定问题,这个赛季他们离目标很近,但最终还是没有实现打进前四的目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