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魔兽疑似昙花一现 10轮仅入1球难堪大任

2010年10月31日20:3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恩朗本轮复出之后,全场碌碌无为,让人不禁要问,恩朗到底还是不是赛季初的那个强力中锋,是不是又是一个昙花一现的过客。

腾讯体育讯 17次出场仅攻入5球,近10轮联赛仅入1球,这样的数据对于攻击型中场来说,或许难能可贵,但是放到一名中锋身上则显得有些难堪。很不幸,本轮解禁复出的上海申花外援,有着“小魔兽”之称的恩朗成为这一难堪数据的创造者。而本轮复出之后,全场碌碌无为,则让人不禁要问,恩朗到底还是不是赛季初的那个强力中锋,是不是又是一个昙花一现的过客。

因外形酷似科特迪瓦王牌中锋,申花阵中的外援恩朗被球迷亲切的称之为“小魔兽”,而其在赛季前10轮也一度表现出堪比切尔西胜利保障的德罗巴的进球效率,在第6到10轮联赛之间狂入4球。加之当时申花另外一名锋线大将里亚斯克斯风头正劲,申花“黑风双煞”的名号不胫而走,但从联赛第13轮开始,里亚斯克斯风头依旧,恩朗却在参加的10联赛中仅仅攻入1球,威风不在。

过多的苛求数据,或许对于恩朗有些不公平,毕竟其在刚刚收获状态,5场进4球之后就遗憾受伤,连续缺席三轮比赛复出之后恩朗的状态下滑在所难免,而其后申花整支球队则整体陷入低迷,恩朗虽然在联赛第13轮到第18轮之间未能收获进球,但还是贡献了一次助攻,而第20轮恩朗则终于收获进球。

对于恩朗这样的强力中锋,正常情况下,一旦打开进球账户,进球本该源源不断的到来,但恩朗在第20轮取得进球之后,却再次陷入低迷,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中不但未能收获进球,反而因为在同国安的比赛中恶意犯规被追加处罚停赛四场,在申花还有争冠希望的情况下,恩朗却只能坐在看台上,对于一名前锋,这无疑是重大打击。

本轮联赛,恩朗终于解禁复出,而布拉泽维奇在急于确保联赛第二的情况下,也安排恩朗首发出场,和里亚斯克斯再次组成黑风双煞,遗憾地是恩朗依然未能找回状态,在比赛中碌碌无为。尤其是在青岛队防守球员的看防之下,恩朗甚至多次出现低级失误。全场比赛恩朗除了失误,犯规之外,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时的一次吊门,除此之外,几无亮点。

从赛季初的威风八面,到现在的10轮仅入1球,恩朗还是那个恩朗,但进球效率却已经是天壤之别,尤其是在里亚斯克斯存在的情况下,恩朗的表现就愈发显得让人难以满意。可以说,目前的恩朗,除了超卓的身体素质之外,几乎没有让人留恋的东西,如果最后一轮恩朗依然碌碌无为,其在下个赛季能否留在申花,将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阿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