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弑狼进亚冠颇不易 津陕主旋律粗野+黄泛

2010年10月31日20:06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轮中超联赛里,赛季第三个晋级亚冠的天津泰达,可谓在主场打了一场极为艰苦的攻坚战。他们的对手陕西中建赛前几乎已经失去了争夺亚冠的可能,但比赛中西北狼却火气极大,比赛的大部分时间几乎都在粗野以及黄牌泛滥的情形下进行的。若不是当值主裁判王迪表现不错,这场比赛指不定还会闹出些什么事。

双方在上半场前15分钟就都有进球,大部分时间比分的紧张气愤让陕西队场上队员的心态逐渐起了变化。王赟在与天津队的一名队员争顶头球未果之后,居然抬脚绊倒对手,主裁判值得向他出示黄牌警告。

第74分钟,吴伟安界外球直接扔入禁区,陕西队防守球员将球解围出去,佐里奇禁区左侧横敲中路,李本舰迎怒射,皮球在碰到陕西队球员时折射入网。这个失球更是激起了陕西队队员的负性情绪。第65分钟,赵旭日在主裁判鸣哨后发泄似地轻踢了一下皮球,主裁判王迪按照规则向他亮黄牌警告。可赵旭日情绪更加激动,幸好他的队友将他拉开才没有更恶劣的事情发生。

2-1的比分并不能确保天津泰达稳进亚冠,一旦对手追回一分情况就将变得很复杂。在陕西队的队员变得火气大起来之后,天津队的队员也以牙还牙,以硬朗的作风与之对阵。海归于大宝不满对方后卫忻峰和巴哈利卡的多次侵犯,在发生碰撞后也很情绪化地冲上去与对方理论,如果不是主裁判王迪的适时调停、安抚,双方的火药味将越来越浓。

第77分钟于大宝的进球,将比分锁定为3-1。陕西队将士的情绪更加难以自控,前国奥队队员郑涛在已经踢不到球的情况下将天津队的白磊狠狠地铲倒在地。王迪对这样的严重犯规并没有处以极刑,毕竟天津队已经几乎锁定胜利,而陕西队正像个干燥的军火库,一丁点火星就将酿成喧天爆炸,于是他只是出示黄牌警告了郑涛。双方的这种斗气发展到最高潮处,居然出现了天津队场上队员西亚诺因一次犯规,与场边的陕西队一名助教发生冲突的可笑场面。

比赛终于结束了,西北狼狼性十足,即使最后看不到生的希望也要狠狠地咬天津队。天津队设擂津门,终于顶住了压力顺利完成比赛。这样紧张、压抑甚至颇为粗鲁的比赛风气,的确很有些让赛场球员透不过气来。好在天津队最后胜利了,而且拿到了亚冠门票,残酷激战之后开怀欢庆的确是他们最高兴的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