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避谈国安帅位和未来 科萨话语藏何玄机

2010年10月31日20:05腾讯体育了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无欲无求的陕西中建队在客场被天津泰达队连扳3球逆转。对手在主场锁定了积分榜前四的位置进军亚冠,而自身却没有赢得荣誉之战。赛后,天津队主帅阿里汉表示,自己满意球队的表现,对于“自己是国安主帅候选人”这一问题,荷兰人却没有作答。

谈及本场获胜,阿里汉显得颇为得意,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表示,赛前就曾叮嘱球员,像陕西这样的球队,队中有一些技术很好的队员,所以打进一个球并不保险。“所以我要求领先后,球员不要回来,而是继续进攻,继续占据上风、占据优势。”

对于自己的弟子,阿里汉称大家做的很好:“陕西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我知道这将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比赛中也的确如此,我们先被对手进球,但落后以后我们的队员在场上仍然非常努力,最终取得了胜利,这3分很关键,我向我的球员致敬。”

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阿里汉对下赛季的展望,对此,荷兰人表示目前他只想着如何稳居三甲,“我并不想展望下一个赛季,因为这毕竟还有些遥远,我只想展望下一场比赛,我们想要达到一个之前从没有获得的名次,那就是前三名。”没有展望球队的未来,阿里汉也没有展望自己的未来,在有记者告诉阿里汉是国安队下赛季洋帅人选之一时,荷兰人表示“现在不应该讨论这个话题”。

陕西队主帅科萨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认为球队整体的表现还是不错的,也创造了一些机会。最后,科萨的话还是很耐人寻味,他说:“现在是天津足球庆祝的时刻,所以有的话我不会说,说太多会破坏气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