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裴恩才回击记者赞三将有前途 朱炯得胜谢球迷

2010年10月31日18:48腾讯体育迪奥戈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今天下午,南昌衡源客场2比0战胜江苏舜天,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对于本场比赛做出了点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全部开战,南昌衡源凭借贝托和李磊的进球2比0战胜江苏舜天,取得了宝贵的三分。在拿下本场比赛之后,南昌衡源终于告别了联赛“副班长”的位置,排名一跃上升到倒数第四,跳出了降级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就本场比赛各自做出了点评。

在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南昌衡源队主教练朱炯显得非常开心,他说:“很高兴能够在客场取得一场宝贵的三分,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关键。队员们今天的都有不错的发挥,都按照主教练的要求去比赛,能够赢得这场比赛,我认为是我们应该得到的。”获胜之后,南昌衡源跳出了降级圈,但朱炯依旧延续了一贯的低调,他说:“我们虽然取得了胜利,但还是不能放松,因为我们还没有保级成功,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还有一轮才会结束,我们还要好好的准备下一场与长沙的金德队比赛。战斗还没有结束,我们绝对不会放松警惕!”本场比赛,有不少南昌球迷亲临现场观战,为球队加油助威,朱炯说:“球迷们永远都会是我们的动力所在,南昌球迷非常非常热情,他们能够远赴南京为我们加油鼓劲,我非常感动,同时,也代表全队感谢他们给予我们的支持。比赛的胜利,也属于他们。”

江苏舜天队虽然输球了,但他们在本赛季已经没有排名上的追求。主教练裴恩才对于输球似乎也不是很上心,他说:“这场比赛我们输了,我们自己打的不好,两个丢球充分暴露了这支队伍目前的问题所在,我想回去之后,我们会认真总结,要吸取教训,在以后的比赛中不要再犯同样的错误。”央视记者陆幽(微博 博客)向裴恩才发问,本场比赛有哪些年轻球员是值得关注的。裴恩才说:“我认为,南昌衡源的32号陈志钊表现很不错,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也制造了第一个进球,能力还不错的,非常有潜力。而我们队的吉翔和周云也是两名极具潜力的新星,只要在今后的比赛中,多给他们机会锻炼,我相信他们能够在未来有很好的发展。”现场有记者问裴恩才如何看待江苏舜天在今天比赛中的两个丢球。因为江苏舜天是本赛季丢球最少的球队,本场比赛一下就被赛前排名垫底的南昌衡源两次攻破球门。裴恩才说:“丢球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丢一个还是两个都不重要,这样说我不赞同,南昌衡源本赛季还在客场攻进了上海申花三个球。别忘记,我们依旧是丢球最少的球队。还有一点,我认为南昌衡源的表现与他们目前的排名不符,我觉得他们在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也相信他们能够最后保级成功。”

下轮比赛,南昌衡源将在主场迎战现在的联赛“副班长”长沙金德,这场比赛将直接关系到本赛季南昌衡源的保级成败。两队目前分差只有两分,非常小,所以本场比赛虽然获胜,但依旧是不容有失。不过,这场胜利也会让南昌衡源将士们的高压心态有所缓解,朱炯也表示:“将全力以赴,好好准备下一场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