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毅大帝的多面人生 结缘深圳源于算命安排

2010年10月31日18:1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成为一名屡遭网络恶搞的话题人物之前,李毅曾是一名优秀前锋,说到自己的职业生涯,李毅回忆道,“我从小就特别好动,也特别喜欢踢球,这一点可能是受到父亲的影响。我从六、七岁开始接触足球,身体素质很好,只过了一两年,我就从区体校顺利地进入蚌埠市体校,1991年,火车头为组建少年队而四处招人,而我那时经常参加足球夏令营和“贝贝杯”的比赛,就这样,我去了北京,成为火车头少年队的一员,胡涎湘是我的启蒙教练。”

1997年,李毅在火车头一队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我17岁就上一队了,当年征战甲B时,我一直是队中的主力前锋,不过,后来球队降级,俱乐部于1998年底解散,随后,平安以900万的价格打包收购了球队,队中还有我的发小李玮锋,我们一起来到了深圳。”

李毅说,他和深圳的结缘或许是“上天的安排”,“小时候,我曾算过命,算命先生说我以后更适合到南方发展。”果不其然,南下深圳后,李毅的足球事业步入上升期并达到了最高峰。

从2000年到2005年间,李毅曾获得甲A最佳射手,并与队友一起为深圳队取得中超元年冠军,亚冠赛场上,李毅大帝威风八面,在主场与阿赫利的比赛中独中两元,为深圳队闯进亚冠四强立下头功,所以,李毅认为他为深足付出了很多,把最好的青春留给了深圳,他也交出了一份拿得出手的成绩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