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杭州2-0河南抢亚冠先机 巴力谢志宇联手建功

2010年10月31日17:45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杭州2-0河南抢亚冠先机 巴力谢志宇联手建功

拉米雷斯在建业门前铲射 本场比赛场面异常激烈(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赛。杭州绿城本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主队凭借前锋巴力以及谢志宇的进球,以2-0战胜对手获得宝贵三分。杭州绿城队在联赛只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已经占据了争夺明年亚冠门票的先机。

两队近来的状况都比较不错,河南队在近两轮比赛中接连用两个2-1战胜金德与申花,积分达到40分。杭州绿城刚刚在魔鬼主场西安2-0轻松拿下对手,本轮之前他们甚至以小分优势力压去年的冠军北京国安,以52分暂居第四。此前双方顶级联赛交手7次,两队3胜1平3负平分秋色。

第3分钟孙吉右路分球找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头球点给巴力,建业队后卫把球破坏出边线。第13分钟,格里菲斯后场拿球后交给右路的孙吉,孙吉直塞球交给马丁内斯,拉米雷斯禁区弧顶拿球塞球给巴力,可惜巴力越位失去了一次很好的进攻机会。第24分钟,马丁内斯右路拿球后自己强行横向扯动,随后他将球交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的个人突破被对方后卫破坏。一分钟后,徐洋分球给奥利萨德贝,奥利萨德贝回做给奥比,奥比的过顶球直接出了边线。

第36分钟,徐洋左路拿球后横传给何滨,何滨斜传球找买提江,买提江内切后起脚打门没能打正。第41分钟河南建业队门将张世昌,成功地在自家门前封堵住了拉米雷斯的射门。一分钟后内托的射门也让杭州绿城门将姜波惊出一身冷汗。第43分钟杭州绿城队继续沿左路进攻,唐家庶左路拿球,他横向扯动后外围起脚射门,反应机敏的张世昌立即将球抱住。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暂时战成0-0。

第46分钟,杭州绿城队下半场刚开场就发动了一次有效进攻,巴力在禁区前沿一脚打门,球打在球门横梁下沿弹入网窝中,杭州绿城1-0领先。第53分钟,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率先做出换人决定,他用7号肖智换下11号何滨,试图加强进攻。第59分钟,杭州绿城获得一个角球机会,前成都谢菲联当家球星汪嵩主罚,汪嵩开出来的球落点极准,直接找到了门前点位置,埋伏在对方门前的谢志宇鱼跃头球一蹭,球直入球网,杭州绿城将比分改写为2-0。

随后杭州绿城比较好地控制住了局势,河南建业一时也没有更好的突破办法。80分钟后,杭州绿城队主教练吴金贵接连换下进球功臣巴力、谢志宇,换上范晓冬以及曹轩以保持全队应有的活力。第86分钟建业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来后第一点被绿城后卫解围,徐洋得球射门但被挡了出来。最终,杭州绿城以2-0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赵云)

杭州2-0河南抢亚冠先机 巴力谢志宇联手建功

杭州VS河南数据统计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

29-姜波、15-孙吉、20-荣昊、19-唐佳庶、5-杜威、33-汪嵩、7-谢志宇(第83分钟 曹轩)、36-E-马丁内斯、34- A-格里菲斯、9-拉米雷斯、32-巴力(80分钟 11号范晓冬)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12-张世昌、3 -李昭楠、32-顾操、2-宋泰林、11-何滨(53分钟 7号肖智)、28-张璐、23-奥比(第85分钟 乔巍)、25-买提江、5- 奥利萨德贝、18-徐洋、9-内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