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天津3-1陕西锁亚冠资格 陈涛扳平大宝定胜局

2010年10月31日17:40腾讯体育刘炳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3-1陕西锁亚冠资格 陈涛扳平大宝定胜局

天津队员忘情庆祝(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中超联赛第29轮,天津坐镇主场以3-1战胜陕西队。第9分钟,曲波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陕西1-0领先。第16分钟陈涛破门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双方战成1-1平。第72分钟,李本舰进攻将比分反超。第78分钟于大宝锦上添花,将比分改写为3-1。取得3分后,泰达跻身前三,已锁定亚冠资格。

上半场开场伊始,主场作战的天津队并没有寻觅到好的进攻机会,而陕西队则反客为主,主要通过角球发动进攻。第7分钟,陕西队后场右侧拿球,直接传给了天津队,吴伟安左侧带球,回传中路,陕西队转移到右侧,毛剑卿单枪匹马连续盘带,一脚传中,被曹阳挡出底线,陕西队觅得角球。第9分钟,王赟主罚角球到中路,中路球员头球摆渡,后点曲波再次头球攻门,皮球还是应声入网,1-0,陕西队先声夺人,暂时领先。

第11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直接转移到前场右侧,毛剑卿带球横切,一脚打门,将球打偏。第16分钟,天津队左路打出配合,吴伟安一脚传中,后点西亚诺头球摆渡到中路,陈涛不等停球直接凌空打门,皮球直奔右下角入网,1-1,天津队将比分扳平!

第20分钟,毛剑卿断球成功,随即一脚打门,不过在萨沙干扰下将球打偏。一分钟后,王新欣的射门偏出了球门。第27分钟,王贇犯规吃到了黄牌。第30分钟,天津队将球传给中路的陈涛,后者连续摆脱防守球员,禁区外一脚远射,沈俊将球抱住。

第34分钟,陕西队快速反击,前场右侧一脚传球到禁区,萨沙盯人不紧,毛剑卿禁区右侧停球,随后一脚打门,幸亏赵燕明及时出击将球扑出底线。随后,陕西队开出角球,萨利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4分钟,陕西队发动进攻,曲波传中,毛剑卿头球攻门,没有打上力量。双方1-1结束了上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天津队角球开到前点,陕西队将球破坏,随后天津队再次在左侧发动攻势,陈涛带球横向内切,一脚远射,门将飞身将球扑出底线。天津人多次利用角球发动进攻,仍然无功而返。第53分钟,天津队前场再次发动进攻,陈涛传球给左侧于大宝,后者右脚传球到后点,卢西亚诺头球攻门,将球顶高。第57分钟,天津队开出界外球,禁区外卢西亚诺一脚打门被后卫挡出,随后李本舰再次打门,可惜越位在先。一分钟后,王赟任意球直接开到禁区左侧,萨利直接打门,将皮球打高。

第62分钟,巴哈利卡犯规吃到黄牌。随后陕西队前场右侧发动进攻,毛剑卿在中路送出漂亮直塞,曲波右侧直插禁区,可惜越位在先。此后进攻处于胶着的双方火气开始偏大。赵旭日、于大宝先后吃到黄牌。第71分钟,裁判向卢西亚诺和萨利双双出示了黄牌。

第72分钟,吴伟安界外球开向禁区,被后卫顶出,随后天津队佐里奇禁区左侧倒地横传中路,李本舰迎球一脚怒射,皮球打在了对方球员身上弹入球门,2-1,天津队反超了比分。

第78分钟,天津队主罚任意球,陈涛任意球选择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弹到中路,门将沈俊将球击出,随后于大宝跟上一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3-1,天津队提前锁定了胜局。

第83分钟忻峰铲人吃到黄牌,天津夺得任意球。陈涛主罚大力抽射,被人墙挡出。下半场结束前,陕西队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王赟皮球开出,前点头球摆渡,于海后点距球门2米远处头球攻门,赵燕明居然将球扑住,再次化解了险情。补时阶段,郑涛吃到黄牌。 最终,天津主场3-1击败陕西。

天津3-1陕西锁亚冠资格 陈涛扳平大宝定胜局

本场数据统计

天津首发阵容:

门将:1-赵燕明;

后卫:26-曹阳、6-佐里奇、34-萨沙、31-白磊;

中场:3-吴伟安、7-李本舰、10-王新欣、36-陈涛、22-于大宝;

前锋:35-卢西亚诺

陕西首发阵容:

门将:1-沈俊;

后卫:18-郑涛、2-巴哈里卡、28-忻峰、31-饶伟辉;

中场:20-王赟、21-于海、7-赵旭日、4-萨利、27-曲波;

前锋:33-毛剑卿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