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南昌客场2-0江苏赢保级主动 李磊世界波建功

2010年10月31日17:38腾讯体育枫叶飘零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昌客场2-0江苏赢保级主动 李磊世界波建功

贝托庆祝进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30,2010年中超联赛第29轮同时展开角逐。江苏舜天队坐镇南京奥体中心,主场迎战南昌衡源队。第5分钟,贝托倚住江苏队防守球员,胸部停球转身捅射破门。第84分钟,加迪杰罗夫射失点球。补时阶段,替补上半场的李磊一脚30米外远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南昌队客场2比0战胜江苏舜天,赢得了这场保级生死战的胜利。

上轮,江苏队主场1比0小胜辽宁队,提前两轮保级成功。南昌队主场1比1被山东鲁能逼平,送对手提前夺冠的同时,保级形势更加严峻。由于赛后出现了部分不理智球迷打砸鲁能队大巴的暴力事件,南昌队正面临着最后一轮主场被取消的危险。目前,他们以7胜7平14负的战绩排名倒数第二。本场比赛对南昌队来说,堪称一场真保级生死战。本赛季首回合,江苏队客场1比0战胜了南昌。

比赛刚刚开场,李炽左路进攻被南昌队破坏出底线,江苏队获得角球。邸佑开到后点,朴载弘头球后蹭压人犯规。第5分钟,南昌队进攻到前场,阿莱克斯右路接回传球后把球搓到小禁区前沿,贝托倚住江苏队防守球员,胸部停球后转身捅射球进!1比0,南昌队率先破门!

第9分钟,江苏队反击,秦升中路一脚远射被柏小磊得到。第13分钟,南昌队快速反击。阿莱克斯大禁区左侧扣过周云的防守起脚抽射高出横梁。第19分钟,南昌队右路快速反击,朱宝杰带球突破被出击的关震放倒,主裁判向关震出示了一张黄牌。南昌队同时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陈志钊开到后点,贝托头球攻门出了底线。

第26分钟,江苏队中路打出精彩配合。李炽吸引南昌队三名球员的包夹后将球直传到禁区内,阿鲁扣过防守球员后起脚打门可惜稍稍高出。第28分钟,江苏队右路进攻,阿加利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飞出底线。

第34分钟,南昌队快速反击。阿莱克斯接队友脚后跟磕球,大禁区线上迎球怒射高出横梁。第39分钟,贝托拿球被埃雷尔森放倒,南昌队获得左路任意球机会,陈志钊主罚打在人墙上出了边线。第43分钟,周云背后防守贝托犯规,南昌队获得任意球,陈志钊主罚可惜没有太大威胁。上半场,凭借贝托的进球,南昌队客场暂以1比0领先江苏队。

下半场,江苏队为加强进攻连换两人,谭斯和陆博飞分别换西邸佑和阿加利。南昌队继续加强进攻,第47分钟,陈志钊接阿莱克斯回传,大禁区线射门被江苏队后卫挡出底线。第55分钟,陈志钊禁区内倒地铲射被埃雷尔森解围出底线。第57分钟,江苏队反击,埃雷尔森后场长传球到右路,吉翔得球后一脚低射偏出。此后,南昌队打起了稳守反击,江苏队急于扳平比分,陆博飞连续落入越位陷阱。第60分钟,南昌队换人,加迪杰罗夫换下朱宝杰。

第64分钟,刚刚上场的加迪杰罗夫主罚任意球被江苏队破坏到外围,他跟上一脚凌空抽射高出横梁。第68分钟,江苏队第三次换人,杰尼尼奥换下曹睿。此后,比赛渐渐趋于平淡,两队有威胁的射门并不多。第82分钟,南昌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陈志钊开向球门被关震挡出,南昌队二次进攻将球交给小禁区前沿的贝托,贝托转身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上。

第84分钟,周云禁区内放倒贝托,主裁判判罚点球。加迪杰罗夫点球踢向中路,关震判断准确单拳将球打出底线!南昌队错失将比分扩大良机!

补时阶段,李磊换下阿莱克斯。第93分钟,李磊禁区外围30米处一脚远射,关震站位有些靠前,皮球直挂左上角入网!最终,依靠贝托和李磊的进球,南昌队客场2比0战胜江苏舜天取得宝贵三分。

南昌客场2-0江苏赢保级主动 李磊世界波建功

江苏VS南昌数据统计

两队首发阵容:

江苏舜天:(4-5-1)

门将:26-关震

后卫:23-邸佑(第46分钟 7-谭斯)、18-李炽、33-朴载弘、3-埃雷尔森

前卫:2-曹睿(第68分钟 8-杰尼尼奥)、9-陆博飞、37-秦升、5-周云、4-吉翔、41-阿加利(第46分钟 9-陆博飞)

前锋:42-阿鲁

南昌衡源:(5-4-1)

门将:1-柏小磊

后卫:3-赵作峻、12-徐文、26-乔尼、4-杨云、14-宋星逸

前卫:5-王博、33-朱宝杰(第60分钟 41-加迪杰罗夫)、32-陈志钊、43-阿莱克斯(第90分钟 李磊)

前锋:9-贝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