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前女友爆猛料:孙悦曾拿工资卡求婚 被我拒绝

2010年10月31日17: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中国男篮刚刚在陕西渭南结束了一场同美国明星队的亚运热身赛,孙悦的前女友古晨却在最近更新的微博中爆出爆料,称孙悦曾拿着银行卡向其求婚但遭到拒绝。

古晨微博原文:

晨晨亲爱的粉们,前几天有朋友误认为我的一双白球鞋是与前男友情侣的,告诉大家不要误会,并不是那样。我与此人在两年前已分手,最后一次联系只是他拿一张一年前工资及一些广告赞助费用的银行卡表示想要结婚,本人并未同意,鞋子只是无意中穿了一次,没有任何人特殊意义。最后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由于古晨近日频繁穿着球鞋出镜,有粉丝认为其球鞋是和前男友孙悦的情侣鞋,并传出二人复合的传闻。古晨为澄清此事,故而发表以上微博言论。虽然微博中并未提及孙悦的名字,但从孙悦与其分手的时间以及球鞋、广告赞助等字眼可以断定所指之人正是孙悦。

据之前的报道,古晨和孙悦正是于2008年分手,那一年古晨曾随同孙悦赴美国NBA试训,据悉,那段时间正是二人分手前的最后相聚。

2009年,孙悦爆出“车震门”,当时古晨在采访中正式宣布已经同孙悦分手。二人的恋情甚至一度收到了美国媒体的关注,一家达拉斯媒体甚至将二人比作中国的“帕克”和“伊娃”。

(堂吉诃德)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