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杭州0-0河南 拉米雷斯奥贝失良机

2010年10月31日16:20腾讯体育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2010年中超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同时开赛。杭州绿城本轮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两队目前都存在理论上的冲击亚冠资格的可能,上半场双方防守严密,各自的洋枪拉米雷斯、奥贝,前45分钟均未获得太好的破门机会,还没能有太突出的表现。

两队近来的状况都比较不错,河南队在近两轮比赛中接连用两个2-1战胜金德与申花,积分达到40分。杭州绿城刚刚在魔鬼主场西安2-0轻松拿下对手,本轮之前他们甚至以小分优势力压去年的冠军北京国安,以52分暂居第四。此前双方顶级联赛交手7次,两队3胜1平3负平分秋色。两队最的特点就是洋枪厉害,本场比赛谁能站上风,主要要看各自的进攻核心的表现。今天本场比赛的主裁判是著名金哨孙葆洁。

第3分钟孙吉右路分球找拉米雷斯,拉米雷斯头球点给巴力,建业队后卫把球破坏出边线。第13分钟,格里菲斯后场拿球后交给右路的孙吉,孙吉直塞球交给马丁内斯,拉米雷斯禁区弧顶拿球塞球给巴力,可惜巴力越位失去了一次很好的进攻机会。第24分钟,马丁内斯右路拿球后自己强行横向扯动,随后他将球交给拉米雷斯,拉米雷斯的个人突破被对方后卫破坏。一分钟后,徐洋分球给奥利萨德贝,奥利萨德贝回做给奥比,奥比的过顶球直接出了边线。

第36分钟,徐洋左路拿球后横传给何滨,何滨斜传球找买提江,买提江内切后起脚打门没能打正。第41分钟河南建业队门将张世昌,成功地在自家门前封堵住了拉米雷斯的射门。一分钟后内托的射门也让杭州绿城门将姜波惊出一身冷汗。第43分钟杭州绿城队继续沿左路进攻,唐家庶左路拿球,他横向扯动后外围起脚射门,反应机敏的张世昌立即将球抱住。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暂时战成0-0。(赵云)

杭州绿城队首发:

29-姜波、15-孙吉、20-荣昊、19-唐佳庶、5-杜威、33-汪嵩、7-谢志宇、36-E-马丁内斯、34- A-格里菲斯、9-拉米雷斯、32-巴力

河南建业队首发:

12-张世昌、3 -李昭楠、32-顾操、2-宋泰林、11-何滨、28-张璐、23-奥比、25-买提江、5- 奥利萨德贝、18-徐洋、9-内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