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大连暂0-0深圳 孙寿博力扑单刀球

2010年10月31日16: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连深之战上半场,两队并没有获得很好的破门良机。实德门将孙寿博力扑对方单刀球,帮助主队将0-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比赛结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15: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29轮的8场比赛统一时间开球。目标进军下赛季亚冠联赛的大连实德队,主场迎战目前尚未脱离保级圈的深圳红钻队。在上半场比赛中,两队均未寻找到破门良机,以0-0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在上一轮比赛中,大连实德队客场输给了北京国安队,而深圳红钻队则主场3-1战胜了保级对手重庆力帆队。本场比赛中,大连实德队队长张耀坤伤愈复出,他与外援塞纳搭档出任中后卫。在深圳队的首发阵容中,32号宋琛和17号权恒均出自大连实德青训营。

在比赛开始后的一段时间里,大连实德队借主场之利,频频向深圳队腹地发动进攻。第8分钟,赵明剑右路掷出界外球,朱挺得球后突入禁区,用外脚背将球分给后排插上的赵明剑,后者得球后横传禁区,可惜赵明剑没有掌握好加法,他的传球直接出了底线。第12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张耀坤将球罚入深圳队禁区被对方后卫解围。随后,深圳队得球发动快速反击,并且形成了4打3的局面,黄凤涛接队友传球后直接面对门将,孙寿博果断出击,化解了深圳队的一次单刀球。

在顶过了实德队几番进攻之后,深圳队的攻势逐渐有了起色。第18分钟,深圳队在右路发动进攻,外援基伦得球后没有寻到起脚机会将球回做,黎斐外围起脚远射,皮球击中实德队防守球员身体后弹出。第19分钟,大连实德队右路发动进攻,赵明剑边路传中,卡布罗夫头球摆渡,朱挺跟进凌空扫射,可惜没有踢正部位,深圳门将程月磊赶在詹姆斯补射前将球破坏出底线。

第24分钟,深圳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外援基伦直接起脚射门,皮球直挂球门上角,孙寿博飞身将球扑出底线。第27分钟,朱挺挑传禁区,实德队外援前锋詹姆斯在禁区内与防守球员发生身体接触后倒地,而主裁谭海并没有理会。

第32分钟,实德外援塞纳在一次防守中,从背后踢倒了深圳队前锋基伦,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在随后的一段时间里,两队虽然拼抢依然激烈,但都没有寻找到更多的机会。第41分钟,深圳球员黄隆对闫峰恶意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连深两队带着0-0的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大连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1-孙寿博;

后卫:15-赵明剑、33-塞纳、6-张耀坤、25-李学鹏;

中场:8-朱挺、21-吕鹏、24-闫峰、7-赵宏略;

前锋:9-卡布罗夫、11-詹姆斯;

深圳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12-程月磊;

后卫:32-宋琛、37-维切里奇、22-袁琳、17-权恒;

中场:28-黄隆、8-黎裴、18-聂凌峰、7-日夫科维奇;

前锋:9-基伦、23-黄凤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