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战报:上海0-0青岛 尤科奇错失单刀

2010年10月31日16:1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31日下午,中超同时进行第29轮的争夺,上海申花主场迎战青岛中能,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以0-0打平。

尽管身处保级旋涡,但比赛开始后,青岛队依然坚持自己的防守反击打法,第7分钟,青岛队前场断球后由刘健起脚远射,球擦门而出。15分钟,青岛队再获良机,维森特后场传球失误,青岛队断球后下底传中,可惜门前两名包抄队员都没能碰到来球。

19分钟,申花队也获得良机,罗迪奇解围直上直下被刘震理双拳击出,吴曦点球点附近跟上左脚弹射稍稍偏出。23分钟,申花左路进攻,姜嘉骏传中被门将托出禁区。

32分钟,青岛几乎首开纪录,尤科奇中圈得球后晃过阿里一路杀向申花队禁区,幸好戴琳及时回追干扰了他的单刀射门,球擦门而出。35分钟,刘健禁区外远射打高。

41分钟,申花队右路挑传禁区,姜坤头球顶中横梁,跟上补射又被挡出,上半场结束,双方以0-0打成平手。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4-4-2):

门将:1-王大雷

后卫:5-戴琳、20-吴曦、35-阿里、18-姜嘉骏

中场:11-宋博轩、21-姜坤、6-于涛、14-维森特

前锋:8-里亚斯克斯、9-恩朗、

青岛中能(4-5-1):

门将:22-刘震理

后卫:2-郭亮、32-栗鹏、37-李允燮、15-张丰羽

中场:23-宋龙、25-邹正、17-刘健、33-尤科奇、10-郑龙

前锋:27-罗迪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