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青岛客战上海无退路 郭侃峰:光脚不怕穿鞋的

2010年10月31日13:31大众网-齐鲁晚报胡建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胡建明)联赛还剩下两轮,青岛中能仅仅领先排名最后一名的南昌八一队1分,保级形势依旧严峻。31日下午,青岛中能将客场挑战目前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队,一旦败走上海滩,青岛中能很有可能会被其他保级竞争对手甩开。对于青岛中能队来说,这场事关保级大业的“上海滩战役”绝不容有失。

好在青岛中能队的士气还没有被严峻的保级形势打散,面对上海申花队这样一支强队,青岛中能已经做好了放手一搏的准备:“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只要我们自己不乱阵脚,就没有什么好怕的。”主教练郭侃峰说,前几场比赛之所以没有打好,主要是队员们的心态出现了问题,“不是顾虑太多就是过于轻敌。客场打申花这样的队伍,我们必须放手一搏,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可顾虑的了。”

(大众网-齐鲁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