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巡礼亚运保龄球馆 无柱设计展开阔空间

2010年10月31日11:3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河大世界保龄球馆坐落于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的东南部,是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保龄球项目的比赛馆。保龄球馆外形设计为半圆柱体,形态轻盈飘逸,入口是两个巨型的“保龄球瓶”。保龄球馆建筑总面积约为7200平方米。根据亚运比赛要求,对场馆布置、球道设备和智能化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改造;场馆外墙经过涂喷翻新,并在各层重设内部功能用房;增加了观众厅座位座椅,届时可容纳观众人数约280人。38条比赛球道的材料更换为合成纤维面板,保龄球设备排瓶机系统、计分系统、回球机系统等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使得智能化控制上升到一个新台阶。场馆比赛区采用无柱设计,空间开阔通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